我是心機鬼:P

知道你明天要去聯誼
我故意要約今天出來
你工作來不及
我還假裝不在意的說...那改天好了
聽到你不甘願的撒嬌聲"不要~"
我心裡偷笑了一下XD
今天要去三重跟我同學拿東西
先去你家坐一下
在一起的第三天...
過去不好的回憶...我想通通都丟掉...
我可以把我們的第一次
當成我的第一次嗎...

明天的聯誼你早就答應了
我也不反對啦...
出去玩不是壞事
不過...該防堵的動作還是要做的...
我拿著我的姓名貼紙
把所有你車上的娃娃都貼上我的名字
連副駕駛座的安全帶...也逃不了我的魔掌XD
我的如意算盤是....
當坐你車的女生覺得娃娃可愛拿起來看...
就會看到...已經有人宣示主權了喔^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