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小動作...可以看的出來在意多深

今天是菁約的聯誼
可是來的幾乎是已經認識的人
我們去外雙溪烤肉
還玩水...
在前往集合地點的時候
我因為太餓了...下車到便利商店買早餐吃
菁在我臨下車前喊了一句他也要
所以我在買的時候就順便幫她買了
我其實在買完以後才想到我忘記幫你買
不過我也不確定你要不要
所以就想說算了
當菁很高興的接過我替她買的咖啡
你叫道..."阿沒幫我買喔"
呵呵...我回你...有出聲有東西阿
你吃我的就好了啦^^反正一路也沒聽你喊餓阿

這天我印象最深的..是關於那個吐司...
人家烤肉夾吐司...都是用白吐司...
你們居然買了...全麥吐司跟葡萄乾吐司...昏倒@.@
小棋問我要不要吃肉的時候
我說我要包吐司吃
小棋拿了一塊...葡萄乾吐司出來要遞給我
我脫口...我不要葡萄乾啦~
忽然所有人都轉向你叫"阿正~人家不要葡萄乾啦"
我頓時覺得很後悔...這種場面有點小尷尬
你說...有葡萄乾有什ㄇ關係
我回你...吃起來很奇怪阿...好啦算了算了...幫我烤一下
我就轉頭繼續跟我同學說話
沒想到我無意間回頭卻看到...
你幫我一個一個的把葡萄乾挑掉...
我震了一下...我沒想到你會這麼做...而且在你同學面前...

我們玩水玩的全身都濕了
我把濕衣服換下來以後...看到你站在太陽底下曬褲子
我跑過去...把濕衣服掛在你的手臂上
把你當成人型衣架XD
你也真的乖乖的替我曬衣服耶~

晚上本來要約去別的地方吃飯的
可是你們男生動作太慢了
我們忍不住...就提議去士林夜市吃就好
只有你還沒到...
你同學們抓著我問八卦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你的同學都很挺你
小棋還說...你對我真的很用心
以前你每天加班到半夜要做給老闆看
只有在跟我這段的時候會偷溜出來...
我聽到的當下是感動了一下...
不過...我也很疑惑喔...
我並沒有在一到五的時間找你阿
那...你是偷溜去哪了...

小棋還不小心洩漏了你的秘密
他問我...蛋糕收到了嗎?
我愣了一下...什麼蛋糕
他才驚覺說溜嘴
一直要我裝做沒聽到
不過他還是告訴我
他載你去買的...你要做給我
他不斷強調..."正哥真的很用心啦"

後來我想了想...
我覺得我想跟你一起做...
反正你要用蛋糕告白已經是不可能
那就一起做蛋糕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