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一起了...

因為蛋糕計畫被小棋不小心破壞了
今天你請了假
我陪你一起做...
我指揮...你動手XD
我帶了日劇來看
你很努力的做蛋糕...每個步驟都小心的研究
我一邊看日劇一邊幫你把奶油打發
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就太發了^^"
在等待蛋糕凝結的兩小時
我們看我帶來的電影...陰宅
同樣的...我還是覺得不恐怖耶...
你偷偷的越靠越近...
開始玩弄我的手...
然後偷偷牽起來...
我們在看戀愛世代的時候
你已經整個人快壓過來...頭埋到我頸間
我的左臉頰都已經可以感覺到你呼吸的氣息了
你一直要我看你
我偷偷覺得好笑...每次轉過去看你...都忍不住想笑
後來你乾脆整個人壓上來...逼我正視你
然後...你就吻下來了...
我心裡面偷偷OS...終於...
後來我們討論到...我之前一直不願意談的那個男友
我忍不住在你面前哭了...
你一定嚇到了吧...平常總是嘻嘻哈哈的我...
不知道你是太緊張還是...
居然...怎麼都不夠硬...進不去
你說可能之前太操...
結果被我套出來..你這陣子一直把我當性幻想對象喔...色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