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你個驚喜...差點出意外

本來今天我要跟學弟去看多媒體展
你昨天聽了吃醋...在我脖子上種超大一顆草莓
後來...我決定改跟妹妹去看
看完以後...想跑去你公司給你一個驚喜...
我本來在猶豫要不要去找你
我妹說..去阿...降很溫馨耶
我就衝了...可是等了好久的公車...拖累我的時間
還沒到台北車站...就已經六點多了
你剛好打電話來...說你要跟同事去吃飯了
我緊張了一下
脫口問你...怎麼那麼早...六點半再去吃嘛
然後就一直跟你東扯西扯想拖時間
你問我在哪...我一直說在回家的路上
一直到我到民權西路了...
你剛好要下樓吃飯
我才告訴你我在你公司附近了
你本來要我跟你同事一起吃...我打死不肯
就到附近的咖啡館喝杯咖啡再去吃
沒想到...還是遇到你另外一群同事...尷尬^^"
你說你本來有想說我是不是要過來
可是我又說我在回家的路上
所以你也只是懷疑也沒多想
我那時候覺得你看到我也沒多興奮
可是你後來還是傳了簡訊來說...其實你很感動
不過阿...簡訊的用字遣詞....真的好客套喔...感覺很制式化
所以我還是很懷疑...你到底有沒有感動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