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感動好多好多的時候...該怎麼辦....

本來早上跟雅菁謦儀約在西門町的
沒想到...居然被她們兩個晃點=.=
我們只好自己去逛嚕
我一逛就是兩三個小時...你累攤了...
後來我們去板橋打保齡球
我拿著..其實已經作廢的學生證...說要買學生票
櫃檯小姐還因為我是淡江的跟她弟的女友同校
所以算我們便宜...還不算租鞋的錢
真是好運...可是好心虛喔^^"
後來去你家...我說我想跟你一起看冰上公主
跟你一起分享我喜歡的滑冰
可惜...你一直都不太專心看
你後來還累到睡著嚕

你之前一直就說要給我的手寫電腦
我今天終於可以把它帶回家嚕
我回家一開機
還以為他壞掉了...怎麼跑出奇怪的東西
沒想到...是你給我的告白刊版
看你寫的每一個字...都讓我忍不住想笑
可是我真的很感動
馬上把暱稱改成"北鼻謝謝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