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次生我的氣

今天我跟小朱去看電腦展...搶了一堆贈品
還去永康街吃義大利麵跟芒果冰
後來去西門町跟菁買包包
你才來跟我會合昨天我跟你提要跟小朱去電腦展
你居然一反常態一口答應
反而讓我覺得很怪...一直問你怎麼沒反應
你還說...管也不行不管也不行喔

今天你跟我會合以後....我跟你報告我一整天都做了什麼事
你為我跟小朱同吃ㄧ碗冰的事情生氣...我卻一點也沒有察覺
chip打給你約你去挑杆...你滿口答應
我說...明天一大早就要出去玩了...今天不要去比較好吧
你一直說什麼...朋友找阿...當然要去一下
我思考很久...不希望給你太多限制
所以改口說...那你12點以前回家可以嗎...
你還是說什麼...誰知道會打到幾點阿...跟朋友聚會怎麼說走就走阿...之類的話
而且口氣也不是很好...
我心裡其實很不高興了...也不太想抱你
明天是什麼日子...最需要你們精神好的時候...卻要去玩到半夜...我無法理解
我抱著你的手開始放鬆...甚至想縮回來
你還是有把我的手拉回來...
我以為你的不高興...是覺得我囉唆...覺得我管太多...
我只顧著自己不高興...也沒察覺你的情緒變化
到家的時候...也沒有Kiss Goodbye我就走了
可是我走到一半回頭看...
你居然這次沒有目送我進門...就騎車走了
我火氣更大...朋友這麼重要...這麼趕著去跟他們碰面嗎!!

你打完球...打電話給我...說等等有話跟我說...
沒想到你回家一說...就批哩啪啦教訓一堆...
我不覺得我有多罪大惡極
如果你用撒嬌的方式告訴我你很難過...也許我馬上就道歉了
可是你降教訓我...反而讓我覺得很反彈
我開始不想說話...還跑到旁邊去摔東西...
你得不到我的回應...開始安撫...不斷的跟我道歉...
我才開始批哩啪啦講我所不滿的事情
你為前兩天唱歌我走開的事情生氣
我才說出我當初心裡的感覺
我本來覺得我降講很傷人...所以不願意告訴你
可是你有你的感覺我也有我的感覺
我在告訴你的時候...我已經在哭了...
我們都是很愛面子的人...
其實是我不好...我不但在別人面前要面子...連只有我們兩個...我還是要面子...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禁不起罵吧...

事情講開以後...雨過天晴...
你還說隔天要早一點來接我
要修補今天造成的裂痕...呵呵...真可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