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是個比我還膽小的人耶

這是我第二次單獨去你家
我還帶了我認為會恐怖的片子來看
我還買了爆米花~
可是電影才剛開始...就已經快被我嗑光啦
我們今天的電影是我覺得我應該會怕的片
噬血地鐵站...
可是沒想到...我一點也不覺得恐怖耶...
可能之前看過恐怖蠟像館...已經被嚇大膽ㄌ...
倒是你...一直想躲進棉被裡
真是膽小的男人耶你~
我們還玩你房間裡的射飛鏢
很奇怪耶~你射就是直線
為啥我每次射...飛鏢都呈拋物線哩
偶而還會釘在靶下方的木板上XD
射箭也挺好玩的
不過...你房間怎麼淨是這些小孩子的玩具阿^^"
你妹中途還回來~
還好她很快又出去啦
你一直說...她還蠻識相的嘛XD

本來你今天是要跟我浪漫告白的
可是...你前兩天就在說什麼要準備要準備
實在是...很...笨耶...
都已經讓我知道你今天要做了...還有驚喜可言嗎=.=
後來我跟菁跟儀抱怨...
菁打電話去罵你...儀也唸了你一頓...
你才跟我說...那取消好了...
真的覺得...整場像鬧劇一樣=.=
浪漫要人家暗示要人家教...就算了...
連時間點的選擇都...
你真的是喔...很不懂浪漫耶=.=

這幾天你開始會靠我比較近
而且有時候講話也會摸摸我頭什麼的
我心裡還想...
哇...我太小看你了喔...你並不是不會搞曖昧嘛...還挺熟練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