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一個人不是嘴上在說....我委屈的哭了~

今天跟小朱約了去天母逛街
後來還跑去你公司找你一起回家
你跟我發牢騷
說我老是批評你
別人就是帥你就是醜
別人就是衣架子你就是不會穿衣服
你說我不在意你什麼的
我解釋你又不聽
我說喜歡跟這些又不劃等號
後來急了..
開始有點惱怒的說
今天整天逛街...我都在跟小朱說:
我想幫男友買襯衫...你幫我看看哪件好
你覺得我男友170大概要穿什麼好看...
整條路...我不斷的跟小朱說你的事情
如果不相信...你可以去問小朱
今天我從小朱袋子拿出來要你試穿的襯衫
本來是要挑給你的...是小朱喜歡所以買了
為什麼你都不懂...還要降說
你說:你都不說我怎麼會知道
我說:在意又不是放在嘴巴上說的
後來還委屈的哭了...
聽到我在哭...你居然在笑
還一直說我愛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