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你那麼多同事

今天陪你去保養車子
還去跟你們同是打保齡球
多希望你昨天主動問我要不要去ㄚ
總覺得我開口好像是我硬要跟...
今天在車廠的時候
也不曉得位啥一直想膩著你
礙於人多ㄚ>"<
後來要去找雅菁的路上
有個白目的阿婆撞到你
你緊張的一直下來看
臉也好臭喔
我很擔心...也覺得很有罪惡感
如果我沒說要去找雅菁...也許就不會被撞了
後來跟雅菁拿我的印章
順便送她去台北車站
沒想到路上好塞喔...耽誤到打球的時間了
雅菁在車上的時候
因為我們還沒公開...
所以不能在她面前牽手
你說你都會想伸手過來...然後才想到不行
到保齡球館的時候
我緊張的想縮手
你拉的好緊不讓我放手
你同事更誇張...才在上樓梯而已就不停的幫我們拍照
好像被狗仔跟拍一樣^^"
因為我要趕九點跟我爸會合
所以沒讓你打到球~抱歉啦~總是在拖累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