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過個暖羊羊的冬天。Super Hot Ⅱ羊造型系列枕



天氣越來越涼囉!開始準備過冬的物品了嗎?

因為有拉拉,我最近對羊咩咩超有好感啦!

剛好看到HOLA推出了一系列跟羊有關的造型枕,整個忍不住通通搬回家啊!

PS.亂入的小鳥是小允堅持要帶回家的(攤手),幸好不貴


Super Hot Ⅱ造型手插枕 白羊


超可愛的白色羊咩咩造型,我一眼就看上了

可當保暖手枕、抱枕、靠枕等功能

白色柔軟的細毛,搭配沉睡的表情,讓人覺得好寧靜好溫暖

感覺就是會溫暖舒服到睡著啊!



羊咩咩不但有耳朵有後腳,還有可愛的小尾巴耶!



面料特殊添加吸濕發熱紗,保暖效果好


 



唯一的缺點是清洗不易,不能水洗也不能乾洗,應該只能打一打曬曬太陽



抱起來真的很柔軟很舒服喔!

同系列還有出粉紅色兔子、米色貓頭鷹跟咖啡色的熊,每隻都好可愛!

但是為了拉拉,還是決定要買白色的羊咩咩



去現場挑的時候,白色羊咩咩也是最受歡迎的!

記得有對母女來挑,母親一直試圖說服女兒(已成年)買別的顏色

說白色容易髒,米色或咖啡色用久了顏色也不會變

但是女兒考慮很久還是拿了白色羊咩咩XD



左右兩邊都有做開口,可將雙手放入兩側的夾層中保暖喔!




Super Hot Ⅱ造型暖腳枕 白羊


另外這個系列還有出一樣造型的腳枕



看起來就是個超大型拖鞋這樣XD



之前冬天因為怕冷,我打電腦不只要裹被子,還要連腳一起縮到椅子上



有了可愛的羊咩咩腳枕,就可以溫暖過冬囉!



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也可以手腳一起暖啊!

一組這樣是不是好素西好幸福,感覺可以看電視看到睡著的感覺!




Super Hot Ⅱ造型長枕 咩咩羊


同材質布料也有做成羊咩咩造型長枕

(只有羊咩咩喔!其他動物就沒有了)

一般長枕頂多布料顏色的不同,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動物造型說!

我在購買的時候有對孕婦夫妻站在我身邊

孕妻本想買一般的長抱枕,他老公一直說"買羊啦!你不覺得羊比較可愛嗎?"

這個羊咩咩長枕真的超受歡迎說!我在逛的時候好多人都來抱一隻哩!



不過跟剛剛的手插枕或腳枕不同,長抱枕是做成黑羊造型,顏色較深

然後軟度比手插枕稍微硬一些些



其實我本身喜歡側睡到有一點點趴睡,但懷孕以後卡著肚子好難側睡,想買抱枕好久了

能夠找到這麼可愛造型的抱枕真的好開心!而且抱起來將將好!



之前一直不敢買長抱枕是因為很多長枕都比較硬,其實抱起來不舒服

但這款羊咩咩長枕軟度蠻OK的!所以抱起來挺舒服的喔!



平時也可以當成靠枕,或者當做空間佈置的道具,讓整體空間更充滿活潑溫馨的氣息




Sa Sa造型抱枕 鳥


這個鳥造型抱枕,是小允堅持要買的XD

同系列還有出蝸牛、貓頭鷹跟鯨魚,都是有點手繪童趣的感覺



小鳥的身體是短絨,翅膀的部分則是布的喔!



這麼大一隻鳥抱枕但價格只要一百出頭很便宜!

可作抱枕、靠枕或是玩偶使用,也可作為風格裝飾



小允很喜歡這隻鳥,看到我在拍照立刻自己把小鳥抱來亂入XD



小允想要比"YA" 結果比不出來XD



抱了一堆軟綿綿的羊咩咩回家,光是用眼睛看就覺得超療癒的啊!

今年冬天絕對是充滿暖羊羊的幸福感囉!




哪裡買


Super Hot Ⅱ造型手插枕 白羊

Super Hot Ⅱ造型暖腳枕 白羊

Super Hot Ⅱ造型長枕 咩咩羊

Super Hot   其他造型枕

Sa Sa造型抱枕 鳥

Sa Sa 其他造型抱枕







寫心得分享很辛苦,最後結帳時的推薦帳戶,別忘了可以寫上小資媽Joanna的推薦帳號:joanna0122

算是給我一個鼓勵喔!!感恩!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