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孕婦堅強的忘性

懷小允的時候,還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懷拉拉卻是什麼症頭都被放大了

從一開始的害喜症狀,對食物的偏好,到現在連忘性也變本加厲懷小允的初期,沒害喜,還胃口大開

懷拉拉的初期,脹氣噁心頭暈樣樣來,每天食不下嚥

懷小允的時候,什麼都可以吃,甚麼都好吃

懷拉拉的時候,超愛吃酸辣的東西,連以前不愛的泡菜都嗑的很高興

懷小允的時候,沒有特別明顯的健忘

懷拉拉,最近開始連我自己都有點受不了自己了@@



先是簽合約的時候,差一點趕不上最後送出期限,還漏看掉重要條文

直到收到產品了才發現我被綁了一年不准接其他同性質case(偏偏這同性質的範圍有夠大)

但是約都簽了能怎麼辦?! 只能恨自己眼睛不看仔細啊!

然後就是常常出門在外看了mail或留言,想著回家再用電腦回覆

但是才剛關上手機就忘得一乾二淨! 想起來已經是幾天後了....對很多人都很不好意思orz

還有帶小允出門上課,一直走到教室門口了才想起來我沒刷牙洗臉....

要出門的時候打開門,習慣放在門口的鞋子不見了?!

以為老公幫忙收到鞋櫃,卻又沒有?!

片尋不著下正準備打電話給老公說有人偷了我的鞋子

才想起...前一天小允嘔吐濺到我的鞋子,拿去洗了啦~冏



前兩天哇省忽然問我:ㄟ~上次要你去換的發票你換了沒有?

:什麼發票?  

就是之前中獎的兩張發票啊!

有嗎?你有拿給我嗎?可皮包裡面都沒有發票了耶!(我習慣固定幾天把發票收到抽屜等哇省對獎)

哇省翻找抽屜找到了那兩張發票,發現.....已經超過兌獎期限了!

氣呼呼地指責我東西亂放,才會放到忘記~巴拉巴拉巴拉~

但我從頭到尾都想不起他哪時給了我兩張中獎要兌換的發票Orz



我開始想,不然把瑣碎的代辦事項記到紙上好了!

邊想著這個周末所有要做的事情,要買尿布、要去百事特、要拍衣服照片、要去HOLA、要....

邊攤開筆記本,當我拿出原子筆準備下筆時..........





剛剛我想了這周末要幹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