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CHICCO特賣會 玩具2折起嬰童服飾99元起






 

*上圖取自CHICCO官方粉絲團(我去的時候人山人海拍不到全景啦)

去年的特賣會折扣較高,而且睡衣居多,今年價格就漂亮多囉!

大部分的玩具都是2折,只有上圖圓柱面服飾這面的那區是3.5折

衣服的部分也多了不少外出服可以選擇




 



因為我今天趕時間,小允11點半還有畫畫課(而且在遙遠的仁愛路)

所以都是走馬看花快速拍照!所以某些品項名稱或價格沒有拍得很清楚

大家可以看看有沒有喜歡的然後自己再過去採買囉

我價格有錯誤的也拜託好心通知我修正喔


特價物品


擺最門口的2種玩具是特別特價物品,我算一下比原本的折扣還便宜








大型物品(推車汽座餐椅等)









玩具區


玩具擺的蠻雜的,眼睛要放亮一點才不會遺漏了角落的寶物喔

而且後來玩具亂七八糟,很多東西都亂擺在不同區,2折還是3.5折最好問一下現場工作人員喔



特價玩具2折

好像很好玩的家家酒小屋耶!





























一般玩具/ vtech3.5折

這邊3.5折的多是大型玩具,主要在廠內靠圓柱附近這邊



這個跟小海馬有異曲同工之妙,原價$1880!我差點就敗了



前面是3.5折後面建力架跟車車是PLAYSCHOOL的5折喔

主要是建力架後面那個綠色小帳棚很讚~我真的眼睛太大!現場沒注意到,看到別的媽媽拿才回頭找就沒有了

回家看照片!!!就在我眼前我到底在幹嘛啦>":<



































PLAYSCHOOL 5折



































培樂多6折

打完折都三四百塊超划算!







原價$599*0.6=$359



原價$549*0.6=



原價$799



原價$599



原價$599



原價$899








服飾區


佔區最廣,款式眾多,要自己翻找一下

尺寸的部分,CHICCO下半身都偏大,2T的褲子小允(2歲8個月)還有點太長,肚子部分也有點啷

反而18M的褲子小允目前穿起來很剛好

所以如果沒帶小孩去,最好帶一件小朋友現在穿的衣服一套去比比看



掛在架子上的這些多是套裝,原價一套兩千多,打折後就是$299

這邊的衣服通常旁邊箱子也會有,尺碼則是偏小,12M跟18M居多


套裝我覺得還不錯







櫃子上有數量極少的學步鞋



禮盒















這褲子四歲啊!跺腳!









可愛的動物小帽子



男孩子耍帥用的毛帽



圍巾



這條好帥!但想小允應該不會讓我圍就算了>"<



手套



居然還有娃娃

















































千萬不要忘記蹲下來看下面箱子!還有很多好貨!

好多可愛的女娃夏天洋裝在這裡!


 











一定會有的厚睡衣睡袍




用品消耗品(特價外之物品3.5折)



 

































































奶瓶奶嘴



背巾



水杯這些在服飾花車的下方喔












敗家戰利品


老實說...我本來拿不只這些....

但是只要想到哇省,我邊排隊結帳,就一樣一樣的掙扎請小允放回去了QQ

最後只留下這些

最右上角的遊戲地墊是給拉拉的,培樂多給小允,中間禮物蓋掉的是秘密~

然後為了買這兩件褲子,只好整套帶回家,因為這是整套$299不拆售啦






【chicco年終感恩特賣會】


特賣日期:2014年11月6日(四)~2014年11月21日(五)10:00-18:00,周日暫停營業。

特賣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4樓(三重湯城園區內)。

交通方式:搭乘捷運至先嗇宮站(迴龍線),1號出口後右轉直行,約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園區。

(大門進去做手扶梯到2樓轉電梯,推推車可搭貨梯上4樓,但推車不得推入特賣會區域只能在門口櫃台)

詳細活動內容請看CHICCO官方網站

*現金交易,不接受刷卡

*不退換貨,所以現場必須自行檢測有無髒污瑕疵,零件齊全功能正常




延伸閱讀


2013 CHICCO特賣會 現場實況與戰利品分享

2012 chicco 特賣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