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質感童裝PUZZLE拍手童裝。迪士尼獨家授權系列



說到平價質感童裝品牌,絕對非拍手童裝莫屬

之前就跑過兩次拍手童裝的特賣會,小允大部分的衣服都來自拍手

今年適逢迪士尼90周年,拍手童裝與迪士尼合作推出正版網路獨家授權的DISNEY童裝系列

不只材質優,風格可愛多元,價格也很親民

趁著迪士尼秋冬圖TEE系列任選3件720元,馬上幫小允添購秋裝囉!





隨著小朋友年紀漸長,也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跟堅持

例如那天他想穿藍色車車,管你是大熱天但藍色車車是內刷毛包腳衣,就是會跟你堅持

因此每天換衣服,都開始要協商討論今天穿什麼顏色+圖案

以前最討厭身上有卡通圖案的我,最後也不得不舉手投降了~沒辦法~小朋友就是要穿阿Orz

幸好現在拍手童裝有所有小朋友最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

而且頗有設計感,稍加搭配也能穿的很時尚

而且還符合各項檢定,精選優良精梳純棉及及水洗加工,不留任何毒害

讓小朋友穿得開心,爸媽也放心

重點是價格好親民!3件特價720喔!



迪士尼童T設計很多元

還有唐老鴨機長、維尼消防員跟高飛郵差這種裝扮風格,超可愛的!

還有多款卡通人物的臉部特寫T,也非常逗趣喔!



最方便的是,看到喜歡的衣服,也不用麻煩點入看實穿照

只要滑鼠移過去,立刻就會出現真人實穿照喔!



目前迪士尼秋冬圖TEE系列任選3件720元,平均一件是$240

只要3件以上,就一律算一件$240

所以我一口氣買了5件不同色系風格的迪士尼童T



收到的時候媽媽也好開心喔,感覺好繽紛喔!

之後翔婷不能再說我都給小允穿灰灰暗暗的衣服了!



連外包裝的袋子都是米奇喔!



標籤上面有迪士尼雷射標籤,保證正版迪士尼授權喔!

仔細看看雷射標籤上面還有編號,而且每件編號不一樣耶!



一般的衣服在後領都有縫尺寸標籤,很多媽媽會選擇把標籤剪掉,小朋友穿會比較舒服

拍手童裝直接把標籤改成無感轉印尺寸標,穿起來不會刺脖子,非常貼心

而且標籤很細緻很漂亮喔!是金色迪士尼標籤耶!黃色這件因為配色關係是黑色標籤



拍手童裝的衣服都是MIT台灣製造的!

100%精梳純棉材質,摸起來很軟

而且出廠前都有經過水洗加工,沒有化學成分或雜質殘留

在外面買新衣服,第一次打開難免有些髒或屑屑,甚至會因摩擦而將小允的尿布染色

但拍手的衣服第一次打開就是這樣乾乾淨淨的喔!



拍手童裝使用特殊印花技術,以及高品質的進口油墨

使花色鮮豔層次分明,圖樣細緻逼真,不輕易脫落

甚至還通過MTL無毒認證喔






泰瑞的臉部特寫Tee -童


這件我完全是被它的表情吸引阿!

皺著眉頭好像對誰都不爽一樣XD



我買衣服的時候都會邊想能怎麼搭配

會喜歡這件就是為了搭配小允的吊帶褲

高度剛好露出這雙我覺得很逗的眼睛



其實小允是個極難控制的小孩(拍照方面)

每次要拍他,就是故意亂跑、閃躲,不拍他的時候又硬擠過來湊熱鬧....

每次都得想辦法抓瞬間,居然讓我抓到這個看起來很像很"時尚"的POSE~阿哈哈

(天知道為了拍這個在前面倒退著小跑步,還要彎腰拍照,對大肚婆來說有多辛苦)




『MU_萬事OK社』Tee -童


而小允拍照的難搞,真讓我一度以為所有照片都要以吹泡泡方式登場了

剛入秋天氣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時候,我不想把小允穿的太厚

挑一件白色的童T,搭配淺色七分褲,就很有夏末秋初的感覺



天氣稍微轉涼了,就可以換上長褲,加件背心

因為白色的底色很好搭配,不管外面穿甚麼顏色的背心都好看!

加上萬事OK社繽紛的色彩圖樣,一點都不會覺得穿白色長T會太過單調像睡衣




用功中勿打擾Tee -童


一開始也是看中這個大眼睛,加上亮黃色很搶眼選它

不過因為它的圖案是唯一延伸到衣服末端的,因此整件視覺上會看起來比其他款來的長

明明尺寸都是3/4YR,但只有這件小允穿起來視覺上衣服偏大



然後就是中間的大眼睛真的太大XD

搭配過後還是覺得單穿好看:P




米奇表情之最Tee -童


原本第一眼沒有看上它,但想要跳一件紅色的衣服出來,選擇了這件假兩件的童T

穿起來效果意外的好耶!

顏色鮮艷漂亮不說,假兩件的設計看起來會比一般T恤多一點點正式的感覺

不用額外使用其他配件,本身就感覺有經過搭配了




米奇眨眨眼Tee -童


這件衣服有個曲折離奇的故事

我5件童T都是拿3/4YR尺寸的,但這件拿到的時候卻比其他款式小了一號,感覺是2YR的尺寸

拍手官網寫只退不換,這讓我有點困擾,因為重買就沒有3件720了啊! 打電話去詢問拍手童裝

MAIL提供照片跟我實際測量的尺寸後,確認是拍手的問題,因此無條件協助我換貨處理

沒想到客服一查,發現原來這款整批的3/4YR尺寸都做的偏小! 但是5/6YR又是正常大小



原本是建議我換款,但我真的捨不得,因為這款是我最想要最喜歡的一款啊!

幾經考慮後,決定換成5/6YR,至少以後還能穿

拿到之後發現,現在小允穿也是OK耶!就有一點點大,但是袖子稍微折一下其實就可以囉!


而且我真的好愛這款穿起來的效果喔!





下擺太長就紮進褲子裡,加一條自己買的吊帶,是不是時尚度有加分呢!

如果喜歡這一款,剛好又是3/4YR尺寸的,小允現在2歲9個月,穿3/4YR是可以穿但會太合身

建議可以拿5/6YR可以穿比較久喔!










哪裡買:


泰瑞的臉部特寫Tee -童

『MU_萬事OK社』Tee -童

用功中勿打擾Tee -童

米奇表情之最Tee -童

米奇眨眨眼Tee -童





PUZZLE 拍手國際:http://goo.gl/B4q8xZ

迪士尼系列活動官網:http://goo.gl/rpYYR5



*本文為無酬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