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買了我的好朋友~~我被出賣了>"<

某天~你忽然打給我
說要請我幾個好朋友去吃主婦之家...
你說要請客的時後
我超驚訝的
不斷問你...你怎麼了...你到底怎麼了?
你只笑笑的說...想跟我好友們套套交情...以後比較好說話...
我直問你是不是因為我最近跟阿勇講很久的電話你受影響了
呵~你也笑笑的說...有一點啦
還說什麼...以前是工作擺第一....現在覺得有必要調換一下
不然就要被別人追走了~~XD

吃飯的前一天
我還跑去問姓名學
他說...我們談戀愛會很開心
可是我聽到這句的時後...想到的...是...難道結局很不好ㄇ...的感覺...
那時候我還問他...你有可能是我今年預計會出現的Mr.Rightㄇ...
他說....有可能...你有走到我的夫妻宮...如果你追的緊一點...我就跑不掉了
那時候心裡還真複雜...是認命...還是安心...還是...
當你追問我算命結果的時後
我才會實在沒辦法對你說出口...

吃飯那天
我好友們忙著跟你乾杯
預祝你成功...
總覺得我被賤價出售了>"<
晚上的駐唱很棒...李度還唱了我點的Hero
你後來問我浪不浪漫...
我跟你說...要你上去唱那才叫浪漫...呵呵...以後學著點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