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讓你失望了嗎...

這天~我跟同學出去玩~
你堅持要來接我回家...
在路上...我也不曉得為啥
忽然跟你講一件秘密的事情
告訴你我其實喜歡某某...因為儀喜歡所以放棄了
也許有試探的意味吧
想知道你如果知道我喜歡別人你會有什麼反應
你那時笑笑的說你吃醋了
我也以為你不在意
可是那天晚上~我一直等不到你上線
打給你跟你說我要睡了
你的口氣聽起來也冷冷的
讓我有不安的感覺
後來幾天你上線也都沒找我說話
我就有點賭氣的把你給封鎖了
還跟儀說...就當你要請吃飯那件事沒提過...
我那時的想法...就醬淡掉就算了...
後來我得知你不斷的問菁為啥我沒上線
其實心裡還是偷偷高興了一下
後來菁也跟我說...其實你有打給她
她說你感覺很洩氣很沮喪...想放棄了
我才驚覺...我是不是太過火了...
不過還好你後來有堅持下去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