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曖昧...是不用明講的

今天是我上專案課的最後一天
還要跟專案同學聚餐
你說結束以後要來找我
我打給你的時後
你說志明也要一起過來
我瞬間閃過了很怪的念頭
他來幹麻阿...
我也不曉得我怎麼會有降的想法...難道已經想獨處了嗎...
可是當志明主動表示要離開的時後
我又覺得很害怕...很尷尬
我怕他走了以後剩我們兩個
很矛盾吧^^"

後來我們去陽明山看夜景
這已經是我們第三次去看夜景了
你說...情侶看夜景很棒
我卻覺得...朋友一群來看夜景更嗨
你不斷提醒我...一個月的期限快到了
我卻很想逃避這方面的話題...
我沒辦法用講的回答...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死不願意承認
其實你也不用問的
有個名人說過
寧可冒著被打一巴掌的危險
也不願意錯過親吻喜歡女生的機會...
不過...你那麼膽小...應該是辦不到吧^^"
欸...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找人去暗示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