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一瞬間~我動搖了~

我根本沒想到你會做醬的事
應該說...根本不相信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這天午夜
你忽然打來
說你在我家門口
我直覺反應是你在跟我開玩笑
明明你msn還在線上
明明幾分鐘前我們才聊過天
你一直說...真的啦...妳出來看一下
我還是覺得你在耍我
你說...有車來了...我移一下車
我還處在半信半疑的狀態
我聽到你打方向燈的聲音
還很難相信...不斷問你...你真的來了喔
我跟你說我現在不能出家門了
會吵醒家人
你就說...從窗戶看一眼也好
我們就降隔著客廳的窗戶玻璃打了個招呼
就要你快點回去了
有點愧疚你跑來卻沒能出去見你一面
你卻一直說你只是很想見我所以來看一眼
實在很難形容那時候的感覺
雖然驚嚇到了...不過還挺高興的*^^*
從那時候開始
原本還不願意放棄自由的我
開始動搖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