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過情人節
這個網站...是我打算要送你的情人節禮物
在這裡...
記載了我們從認識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某些讓我感動...讓我生氣...讓我印象深刻的小細節
我希望未來...
我們能一起努力耕耘這個地方
不管是好的壞的開心的不開心的...
記錄每一分每一秒的...屬於我倆的回憶
然後等到很久以後
我們吵架...鬧分手
我們能夠回來看看我們曾經一起創造的美好
重新感受每一刻的感動...
然後告訴自己....努力看看...再努力看看吧
說不定...很多難關...我們可以降一起度過^^











當你在看著篇文章的時候...
我已經在你們公司樓下站的腳酸死了~
還不快下來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