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你真這麼聽話

浪漫...不一定要砸大錢做大事
感動...是從生活中一點一滴慢慢累積的每天等你回家好像例行公事一樣
因為我裝了外掛
總能很精準的抓到你離線上線的時間
你回家也總會先洗個澡看個電視整理一下以後才上線
我總認為...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想快點上線跟自己最想念的人打個招呼
然後才去做自己的事情
這才是真的在乎...
所以我才會介意你每次都把事情都處理完了才要上線
不管我等你等了一個多小時
所以我昨天晚上要求你...
不管...一回家就上線
那時候你還說"你管太多了吧"
我聽了...心裡真ㄉ怪怪的...
我只想趕快看到你上線...快點跟你說話...
降就是管太多了嗎...
可是今天...
你下班後很快就上線了
我問你怎麼今天這麼快
你說"你不是要我一回家就上線"
我本來還在想你到底會不會真的做
結果你真的做到了~~
你真的有對我所說的話認真~~
我的心裡...小小感動了一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