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生日快樂~

今天你生日請大家唱歌
你當初整管彥的下場
就是我要陪你被整>"<
大家一直起鬨要我們舌吻
我還真的不知所措
雖然場面真的很好笑啦
可是畢竟身為當事者...
而且我都會親一親笑場
沒想到志明都偷偷錄起來了啦
後來在街上拍大合照的時候
佳蕙又要我們親
真的是喔...一群愛找麻煩的傢伙...
不過畢竟是大街嘛...
總不能亂來
還被大家強壓...
後來你在我臉頰上親了一下交差
你今天不聽話喝了十來杯酒
我好擔心你酒架會危險
還好你看起來還算清醒
後來回你家....總算有了我們兩個的時間
我趁你去上廁所
把燈都關掉
拿出被我硬塞在包包裡史努比檯燈
放在床上點亮
這個娃娃...我在六月多就買了...
一直放著打算給你當生日禮物
當時我很怕後來我們兩個關係會淡掉沒機會送
可是我覺得你看到的表情沒很高興阿
只是你真的以為我沒準備禮物就是了
其實是有的...硬是不拿出來而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