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自由之間

這天聊著聊著~
你突然問我...要不要在一起
其實你的話題一直繞著這方面的問題轉
我總有種不安的感覺
很努力想扯遠點
可是總會被你扯回來
後來你終於問到我一直努力想逃避的話題
我那時候的想法是
我是蠻喜歡你的..可是沒有喜歡到能夠為你放棄掉自由
我才剛畢業~才剛要進入職場
才剛開始到處認識新朋友
才正準備在新的領域發光發熱
才正準備要飛而已耶~~
在著個最炙手可熱的年紀跟時段
我怎麼捨得放棄...
而且我也不夠瞭解你~
才跟你認識多久...我沒辦法判斷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我沒有辦法給你回答
我更怕以後跟你連朋友也很難當
所以我只能努力拖延
要你快點去睡覺
你不放棄的跟我盧到凌晨五點
最後才終於答應再給我一個月的時間想想

不過隔天你好像就後悔跟我提嚕~
因為好像有點小尷尬XD
那現在的你呢~會後悔那天降問我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