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點為了一個謠言而討厭你

這天在上專案課的時後~
雅菁告訴了我關於你曾經追另一個女生的故事
由曾經跟你一起去聯誼的人口中傳出
傳傳傳~到我這裡已經完全走樣了...
這天~我從別人那裡
聽到你們去阿里山聯誼發生的事情
我以為是你們想吃那女生豆腐
我那時候的反應是覺得"好低級喔"
不敢相信你們居然是這樣的人
而且瞬間開始有討厭的感覺
我也不曉得為啥我會生氣~明明不關我的事情
也許...是因為在乎吧...
去學姐家吃水餃的時後
雅菁本來還不要我問
還好是學姊先提起
後來我順勢問了幾個我想問的問題
經過你的解釋
我有稍微安心
可是還是有一點點懷疑
後來你極力跟我澄清
我才相信你
還好事情有解釋清楚
不然也許後續就不是這麼發展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