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喜歡上我~是從這天開始

當我問你~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你總是回答~去九份的那一天~
那陣子我忙著到處面試~
你忽然打電話告訴我~
你工作壓力大~想休息一天~
所以可以請假陪我去

我們那天約的很早~
想說先場勘在去吃飯~
沒想到~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
弄了半天~才發現眼前的這棟大樓~就是我們要找的97號
枉費我們在門口兜了那麼多圈=.=

面試完以後~依我的意見~我們前進九份^0^
沒想到卻下起豪雨耶~
還好我們是開車車~
一路上我努力想讓你體會相聲的有趣
半強迫的在你車上播相聲
也真虧你很配合的笑~XD

我帶著你一路吃九份有名的美食
還取笑你怎麼都不曉得哪家哪家比較有名~
不過因為面試穿高跟鞋的我~
走沒幾步就累嚕~
加上~下著大雨~褲子都濕嚕~
我們就早早回台北嚕~~

晚上我們跑到美麗華逛逛
不過天氣不好~還是沒搭到摩天輪~
回家路上~
你說你想在車上擺幾個娃娃~
拜託我提供~~我一口答應~
不過要好好照顧喔~那些娃娃可是我的寶貝~


現在~我很努力的回想~~
那天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你喜歡上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