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周第一彈-OMG免費抓周寫真

之前在FB看到,桃園的一間攝影公司提供30名免費抓周+寫真照的活動,我有幸的報到名

事前都不敢讓老公知道,怕被罵"神經病!跑去桃園抓周幹嘛!"
所以挑個平日中午,偷偷的揹著妹妹搭區間車南下
這是很特別的經驗,原來搭火車到桃園跟搭捷運到淡水差不多遠XD
路上還有一群瘋狂唱歌跳舞的外國人,旁邊的路人制止N次,仍不為所動,還問"是誰抗議?!"
直到最後被列車長給趕下車
我覺得比較尷尬的是,好像有些路人以為是我抗議(因為過去制止的就坐我旁邊的旁邊),還過來建議我換位置
不是我啊!唱歌我也不介意,你們唱歌,總比我兒哭好聽吧XD我還慶幸有人分散她的注意力
攝影公司準備了虎頭帽跟肚兜,還有可愛的虎鞋讓妹妹換上,換衣服的地方有開暖燈
先是安排妹妹坐在花布上抓2樣,之後坐在米篩裡抓1樣
妹妹第一個拿的,是離她近的雞腿,第二個拿的是大蒜,第三個拿的則是蘋果
攝影師忍不住說"怎麼都是吃的!" 可是妹妹平常在家一點都不愛吃啊Orz
拍照前,我就有特別問有沒有躺在米篩裡拍,攝影師說寶寶狀況好願意躺的話就會拍
妹妹整個抓周過程都逗不笑,也沒哭鬧也沒坐不住,就默默的自己拿面前的東西來咬
所以躺下當然也沒問題
最後挑片時,服務人員先讓我全部看過一輪,妹妹完全都沒笑容,照片實在是SOSO
本來服務人員要我一張一張用刪去法,我卻說不用了,開全部的畫面,我直接點選我要的那兩張
服務人員原想勸我妹妹抓的三樣東西需要各一張,尤其抓的第一樣東西,她說其他家長都是這樣挑的
但我認為,抓周歸抓周,寫真歸寫真,這次來主要是為了"寫真照",等妹妹生日還是會正式抓周
既然如此,那拍的好看比抓了什麼來的重要,妹妹前面抓周的照片都拍得不好看啊!
服務人員還說,她看我看照片時的表情,心裡還想說"完了!該不會要重拍了吧?"
說實話,因為免費只有2張,不難挑到照片,要是這是我付錢來拍的,我鐵定要重拍啦!
不過我今天還是很開心,早在哥哥拍周歲寫真時,就想要他拍這樣的照片
沒想到那系列拍得很糟,整體有一個"娘砲"的感覺,照片我全刪掉了沒有挑,心裡一直有個遺憾
這次妹妹終於拍到可愛的抓周照,真是心滿意足了,果然連拍寫真這種東西都很看"性別" 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