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拍拍拍的228連假

原本就愛拍照,有了女兒後這個症頭好像變本加厲了
這個連假沒安排出去玩,而是一天內跑了2場免費拍照!

下午是一個新的寫真工作室,徵求一歲以內的寶寶免費團拍給他們當樣
妹妹那天很淡定,就靜靜地坐著拍一套躺著拍一套,咖擦咖擦兩三下OK
反而是要拍到個人寫真的時候開始有一點點小小鬧,中途還跑去餵個奶
結束後立刻馬不停蹄轉戰另一個寶寶攝影棚的開幕茶會
抵達時有點小尷尬,似乎來的媽媽們都互相認識,只有我是真正看粉絲團來的客人
現場有提供一個布景自由拍照,我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澎裙帶妹妹上場
妹妹一開始很好,但擺上拍照定點後我一退開,立刻就開始哭,只好不斷的塞餅乾安撫
之前拍過幾次寶寶團拍,租的攝影棚其實都是針對大人
還是第一次知道有專門針對1歲以內寶寶的小型攝影棚!
不得不說老闆很有頭腦啊!1歲以前就是最愛幫寶寶拍照的階段啊!
但是在家裡拍,不管再怎麼布置,燈光難免不足,容易拍到模糊的照片
而且很多道具真的是一般家庭不會有的阿!
因為當天比較晚到,現場人潮已散去,我拍的很盡興,還幫妹妹換了兩套服裝
現場一個媽媽問我可不可以拍妹妹後,就拿起自己的相機豪邁的搬了張板凳在最佳角度開始拍個不停
事後一問才知道是那個攝影棚配合的攝影師
當天晚上就Line給我幾十張她拍的照片,我整個有賺到的FU阿!
拍了一陣子妹妹累了,我們就坐下來吃吃披薩聊聊天
妹妹跟哥哥在旁邊的遊戲區玩玩具
過一會我聽到妹妹大哭,老公驚叫我的名字說"卡到頭髮了!"
回頭一看,是一台看起來超無害的軟車車,正在妹妹頭頂上
老公也沒等我過去幫忙,就直接把車子拿起來,我遠遠就看到一大撮頭髮跟著被拉起
接過妹妹緊張的不停撥頭髮,想找到是哪邊的頭髮被拔起來了?不知道毛囊有沒有受損?
當下沒找到,回家洗澡時還是沒找到,希望以後不會禿一塊才好
也不能責怪哥哥,因為車子是軟的,他沒有預想到車子放在妹妹頭上會捲住妹妹的頭髮
意外真的無處不在,就算爸爸就陪在旁邊,還是措手不及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