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控溫的智慧電扇。歌林智能遙控斜塔扇



家裡已經有2台塔扇,很喜換這種漂亮、不占空間又涼爽的電風扇

自從拉拉出生,變成我跟拉拉睡一間,小允跟哇省睡另一間

原本只有客廳跟主臥需要電扇,現在又多出一個房間的需求了!

如果不搭配電扇,光是冷氣24小時開,晚上又2個房間在使用,哇省已經擔心電費帳單會破萬了

上次朋友分享過這台塔扇,整個被燒到!怎麼有這麼漂亮又智慧的電扇!

塔扇剛收到時要一點點點的組裝,需要用螺絲將主體與底盤鎖在一起

蠢的是我還一直在箱子裡頭找螺絲,以為是特力屋漏寄,正想客訴的時候

把塔扇倒下來赫然發現四顆螺絲在底部等我了這樣XD



把螺絲從主體上卸下,然後穿過底盤鎖緊就可以

另外電源線要從中間的孔洞拉出來,扣在底部



底部完成會是這樣,剛開始很納悶,為什麼要多這個半圓形出來?

原來是因為這台有個很讚的仰角功能,這樣的半圓能夠加強底部的穩固,重心才不會跑掉



在塔扇最上方有個圓弧把手,輕輕壓就可以調整塔扇的傾斜度



除了正常角度外,還能夠仰角6度跟12度

之前家裡的大廈扇,因為哇省不喜歡對著人吹,又希望能吹高一點加強帶動房間氣流

但是一大廈扇不能橋角度,所以還特地把大廈扇搬到椅子上,其實看起來頗恐怖很怕它掉下來打到小孩

這台歌林智能遙控斜塔扇就可以直接仰角吹,不用辛苦架高喔!



上方有五個按鈕,分別是

開關/風速、設溫、搖擺、定時、風類




 

它居然有LED操作顯示面板,真的很智慧的電扇!

風類有3種可以選擇



風量除了強中弱三種調整之外,最酷的是還有AUTO自動功能可以選!

一開始真的很納悶,電風扇就電風扇,是要怎麼AUTO?!





原來它有跟冷氣一樣的溫度感控功能!

可以自行設定15~32度之間的希望溫度

只要室內溫度高於設定溫度,塔扇會自動轉為強風

當室內溫度低於設定溫度時,塔扇就會自動轉為弱風

若室內溫度與只有略高於設定溫度,會轉為中速風

個人覺得這功能真的太讚了!尤其適合搭配在冷氣房使用!

家裡想省冷氣錢,通常會開冷氣搭配電扇

當冷氣吹到半夜,室內溫度會降比較低,此時電扇一直吹就會覺得很冷,會起來關電風扇

但當剛開冷氣或者早上太陽升起(我家東曬),房間內都不夠涼,需要風扇用力的吹才好睡,又要爬起來開

歌林智能遙控斜塔扇,只要我設定好我希望的室內溫度,就會自動切換風量,就可以安心睡覺了!





每個模式都可以選擇擺頭與不擺頭,擺頭的幅度在100度

而且它是內擺頭,不是整台塔扇一起轉,所以就算有調整仰角也一樣穩固




 

除了主機上方的按鈕操作外,智能塔扇一定也要搭配遙控器才方便使用

遙控器做成半月形,隱藏收納在主機背面



需要自行裝入2顆四號電池



有了拉拉真的覺得遙控器好重要!尤其要放在身邊觸手可及之處!

不然餵奶餵一半覺得好熱,還要胸前叼著一個小人爬起來開電風扇真的太麻煩了啊!

這台有一個小小缺點就是LED面板的背光是恆亮喔!

不過因為目前家有新生兒我習慣房間微亮,所以不太在意,若是喜歡全黑睡覺的可能要幫它轉個方向



目前歌林智能遙控斜塔扇,是家裡3台大廈扇中,算是最大最重的

但是它的功能也最多,最實用喔




哪裡買


歌林智能遙控斜塔扇KF-MN101S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515286


延伸閱讀


艾美特DC節能大廈扇。享受充滿香氣的微風

涼夏大作戰。FUKADAC 纖體扇







寫心得分享很辛苦,最後結帳時的推薦帳戶,別忘了可以寫上小資媽Joanna的推薦帳號:joanna0122

算是給我一個鼓勵喔!!感恩!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