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的周年慶



站前新光已經是周年慶的最後一棒了

哇省的拖延戰術也再也無法施展,該讓我買的還是得買

尤其是我原本的舊靴子已經穿了3個冬天,脫皮不說,甚至直接開口笑了

看到我的人第一句話不是打招呼,都是問我"你該買新鞋子了吧!"

第一件事情就是直奔克蘭詩專櫃!我肖想它們很久了!

第一胎的時候,在藥局買了平價的伊蘭纖姿,剛開始抹得很開心

但越到後期天氣越來越冷,肚皮越來越大,我開始癢到不行

幸好當時靠著到克蘭詩專櫃換媽媽禮+上媽媽教室,拿到很多克蘭詩的調和護理油跟除紋霜的試用罐

後期真的非得靠身體調和護理油才能舒緩那個癢到不行的感覺

因此這次直接不想浪費錢買其它妊娠霜了!就是鎖定克蘭詩的身體調和護理油!

剛好週年慶有2罐身體調和護理油$3075或者是1罐調和護理油+1罐宛若新生除紋霜$3300

我在專櫃前猶豫了很久,想著調和護理油才能真正舒緩我的乾癢,除紋霜的功能其實坊間其他妊娠霜也OK

而且櫃姐說,一般人孕期約用1罐除紋霜+2罐護理油,我擔心買$3300的組合擦不到生

左思右想後,最後決定帶兩罐身體調和護理油回家!



第二站就是要去買已經快要見底的隔離霜+粉底液

之前習慣買make up forever的組合,但在站前新光片尋不著才知道它"撤櫃了!"

忽然覺得好徬徨,怎麼辦?我該買哪個牌子適合我?

晃來晃去晃到一個比較熟悉的牌子MAC,之前朋友送過我它們的睫毛膏跟眼線液還不錯用,就來聽聽看

櫃姐推薦我他們家的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妝前瞬間保濕精華液$2835

她說因為我懷孕,這罐粉底液是天然礦物的成分,比較不會有化學成分影響

而且因為是天然礦物,比較不會傷皮膚,也比較水比較好推開,不需要上隔離霜就可以使用了!

聽到Key word天然礦物適合孕婦使用...立刻買單了XD



第三個購物清單,也就是最困難的,就是買雙新靴子!

因為我腳很大!加上孕婦的特殊身分,只能挑選特定靴款

我只能找平底,非拉鍊款(後期很難彎腰拉拉鍊的!)

必須要好穿脫,所以開口要夠大,靴統不能太低也不能太高

(太低拉不到,太高脫不下來)

當天試穿了十幾雙靴子!大多都沒有我的尺寸

就算有我的尺寸,感覺也已經太過剛好了>"<

雖然櫃姐一直說"可以楦一下!" "穿久了會鬆"

但是我還是必須要考量到接下來到懷孕末期,我雙腳會水腫!

如果沒水腫就穿的有點勉強,那水腫該怎麼辦?!

最後心中真正喜歡的那雙就是下面最左上這雙,但是哇省說"花4千買一雙鞋太誇張了!"

無論如何不讓我買,要求我繼續尋找其他款式



最後我終於找到一家尺寸有做40號,而且版型也比別家大的品牌

我穿他們家的40號還有一點空間,櫃姐很貼心的附了鞋墊給我

現在我可以先加鞋墊穿,等之後水腫再把鞋墊拿掉也可以穿

穿脫也很容易,脫鞋只要雙腳踩一下腳後跟的部分就可以把鞋子脫掉,穿的時候腳往後台稍拉一下就穿好了

這雙$2980

結帳的時候,櫃姐說"直接穿走吧!你現在那雙鞋我幫你丟掉了啦!都開口笑了!" 冏



都詢好價後,我選擇先買克蘭詩+靴子,金額湊滿$6000後,去頂樓換百貨公司禮券

換完禮券之後再下來用禮券買MAC

今年新光改用抽號碼牌的方式,叫到你的號碼區間才到櫃檯前排隊

我手上的號碼牌跟上面的叫號居然差了三百多號啊!聽說要等上一個小時@@

我繞了一下,特別設立的座位等待區完全沒有空位可以坐,站著等的人也非常多

也是啦....大家都要等上一兩個小時誰會想讓位給孕婦呢?

我挺著肚子站在櫃台附近的排隊入口處附近

負責看號碼牌讓人進去排隊的工作人員好心的放行了!

世界上好人還是很多的!



穿新鞋子出門,終於不會再覺得好自卑想藏起來了!

周年慶總花費$3075+$2835+$2980-新光三越滿5千送500禮券-刷聯邦卡滿6千送2百禮券=$8190

控制在哇省限制的1萬預算以內,只買真的需要的東西

想起以前單身時,走進周年慶隨便都好幾個萬出來,難免心酸酸的啊!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