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NuNu去結紮

今天跟醫生約了帶NuNu去結紮
也許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
但我很想紀錄那一瞬間我的感覺
當NuNu被抱到手術台上,
醫生開始綁貓時,
我已經開始害怕,不敢看...
因此我逃到了醫院外面
而你...仍留再NuNu身邊...
我雖然不敢看,但仍舊很擔心的不斷探頭探腦
想透過窗戶看看進行的是否順利
而我看到你,全程在NuNu身邊,仔細的看著
我以為你只是好奇想看過程,
你告訴我...怕醫生亂弄,要看著...

隱約中好像看到你把貓抱起來了,
我想手術應該結束了,才走進來,
第一眼看到的
是你抱著NuNu,NuNu趴在你身上發抖,
你的模樣跟表情,我可以感覺到滿滿的溫柔跟愛...
在那一瞬間...
我感覺"就是他了"...可以讓我信賴、依靠一輩子的人...

回家的路上,
你騎車從來沒有這麼慢,這麼平穩過
你心疼牠,擔心牠不舒服,
這樣的細心跟溫柔~我第一次見識到

之前常覺得你好像認為NuNu是我養而不是你養
是個可有可無的存在

然而今天,我發現,也許你比我更愛牠...
也許你對於愛...一直都這樣深深的放在心裡... 輕柔的傳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