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五年後的未來

今天看到新聞在介紹板橋的豪宅
我問你是否真這麼早就要買房子
你回答我,所以兩個人一起買比較快阿
我反問你,另一個人是誰
你說:不知道耶...
我忽然坐到你身邊,問你"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你回答我"你不是不嫁給我嗎"
因為知道你想買房子
我總是想著,如果你買房子~那我就出裝潢的錢~
原來,我是自以為是的在規劃著我們的未來

有時候我覺得你的回答怪怪的,反問你的時候
你總是用"反正你又不嫁給我"這樣的回答來堵我

我很困惑,到底是我不嫁...還是你不娶...
我想嫁給你...只是不是現在...我以為你明白...
但是,在你規劃的未來裡...我卻一直看不到自己的位置
我把一對的小豬吊飾拆掉兩天了~你都沒發現~

我問你,我的缺點有哪些~你如數家珍...
那我的優點有哪些?
你卻只說:很黏人,很愛我

這兩個...都不是非我不可的理由...
很愛你的~不一定要是我~很黏人的女生~也到處都是~
如果你要的只是這兩樣~那你一定可以再遇到...
所以其實你並不愛我...並不是非我不可...並不會非卿不娶...

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在自作多情...
有時候~真的很想直接分手~
讓你去尋找生命中的真命天女...
而我~早痛晚痛~拖越久越痛...早死早超生吧...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放開你的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