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沒有以後

今天我悶了一天,你感覺到了,也不斷問我...
我該怎麼說....
昨天晚上,我們躺在床上聊天,我們聊到了我媽接不接受你的問題
你對於被我媽列黑名單顯得蠻不在乎,好像認為既然無法改變就算了
我一直希望我們能努力想辦法讓我媽接受你,
我忍不住問,萬一以後我們想結婚我媽不同意怎辦?還是你沒打算娶我?
你居然遲疑了...
我翻個身說,好我知道你的意思了...
你環過來說,未來的事情怎能預料...
我當下沒有說什麼,但這件事情一直卡在我心裡,
我沒有想到你會有這樣的反應...

一直以為在你心裡我是唯一,是你認定的人...
可是你的反應告訴了我...我並不是你認定的那個人...我們沒有以後...
我想我不該把我所有的一切全給了你...我的心我的人我的一切一切...
在我生命裡你佔最重要...所有的心思,精神,時間...掏心掏肺...全給了你...
但是最後呢?
哪天你離開了...我剩下什麼?
我什麼都沒有了...那我的未來呢?
我對未來好迷惘...

也許安東尼的想法沒有錯,在一起的伴侶並沒要娶她,只是給她個機會...
沒人能愛到無條件的接受另外一個人...
讓我養貓,給我大門鑰匙...
對你來說,只是給我方便而已,沒有太大意義....
並不代表我進入你的生命,佔據你未來的一部份....
既然如此...又何必問我想不想跟你一輩子呢...
你自己都不這麼想了...

我們的未來...我看不見....

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愛你...該怎麼愛你...
好像...連該怎麼跟你相處都不會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