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帶走貓..是否也帶走一切...

昨天,你要看牙醫,又要晚下班,
可是已經拖延ㄧ天沒帶NuNu去打針了,
因此我堅持你要去...
你責怪我三分鐘熱度,
飼料也你餵貓沙也你清,還要你帶牠去看醫生,
可是對我來說,不是我不關心牠,
你卻沒有想到我的難處...
我怎麼進去你家...怎麼從你家去獸醫院...怎麼回去...
很多很多問題,
你卻只會怪我跟Bubble去逛街...
我是想找你去的....是你沒空...
而且跟Bubble去逛街比起來....我更想見你...
你卻都不懂...只會責怪....
是我們無法配合...卻變成我對NuNu不負責任...
貓咪在你家...我當然不可能時時刻刻注意到牠的狀況,
難道麻煩你餵一下,清ㄧ下,這都是在勉強你嗎...
你一直認為貓咪是"我"養的...不是你的責任....
可是在我眼裡...NuNu一直是我們兩個的小孩...
NuNu在我們之間一直是奇妙的存在...牽引著我們不會分開...
可是聽了你那麼多抱怨的話...我真的覺得很生氣...
對...是我說要養...但我也徵求你的同意了...所以我認為這是我們兩個的貓...
可是聽你的語氣...是因為我要你照顧...所以你照顧...你並沒有認同牠...
我負氣的說...要把貓咪帶走...你也同意....
我想...如果我把貓帶走了....也許我們就真的走到盡頭了....
我沒有藉口再往你家跑....也沒了見你的理由...
把牠帶走...也好像把我的所有牽掛都帶走了....

我負氣的關掉msn,一直期待你傳訊來哄哄我...可是沒有....
整夜,我的心情極度不佳...
為什麼這段日子...我每天都因為你心情不好呢...
我真的覺得好累喔...這是第幾次我感覺我們快分手了呢....

今天早上...我情緒仍沒好轉...
捷運經過頂溪...充滿我們回憶的地方...很難受...
如果我們真的分開了...每天上班經過頂溪應該會變成我最痛苦的事情...

ㄧ進辦公室,就接到你打來的電話,其實心裡挺高興的
可是我心中卡了個結...
我是不是真的該把NuNu帶走...讓你解脫...
是不是...把NuNu帶走的同時...也跟這半年來的幸福說再見...

整個早上...好想跟你說我好想你...
可是這事又該怎麼解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