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碰面~計劃永遠追不上變化的一天~

爸媽回彰化~家裡沒大人~
找大家出來玩~~XD
只是~怎麼總是沒辦法按照既定行程去走哩?
有我,你,小琪,菁~四個人一起出去玩~
小琪穿了件花襯衫@.@
你則是一件舊舊的T恤和故意裝酷的太陽眼鏡
我對你門的衣著有意見~是從這天就開始了嗎^^"
一開始說好要去桃園觀音山的~
不知怎地開著開著~就到石門水庫了!
我們就~散個步~拍拍照~
順便坐個船遊湖~
不停擺pose低我跟菁~讓小琪充當了攝影師~
小琪甚至練就到可以發現我擺好姿勢再等他啦XD

後來~想去中原夜市吃晚餐的~
沒想到不小心開錯方向~
好吧~就...去內灣看螢火蟲吧XD
在車站前面的老街~
我們到處看到處晃到處吃~
吃飽喝足了~才開始上山
一路上好暗喔~有時候還要搭著你的肩才能走
不曉得菁是講到了什麼...她忽然抓住你的手臂
走在後面的我也小小的驚了一下...
後來我搭你肩..總覺得好像在角逐什麼依樣...
現在回想起來...是那時候...就開始在意了嗎?
我們還為了看大片的螢火蟲
沿著小路爬上去人少的高地
可是那樣的美景~真的很難得一見~

小琪跟菁走了以後~
我們開車經過美麗華~
本來想順便坐坐摩天輪~
可惜已經過了開放時間嚕~
我們又去風櫃嘴看夜景
一路上看到好多改裝車喔~
我們停在視野不錯的地方~
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聊天~
聊過去聊感情~
你說~男女單獨出去就是有曖昧~
我說~朋友怎麼不能單獨出去玩~我們不就是嗎~
你問著我的情史~我反問你~
我保留一個不說~你居然還學我~=.=
就這樣~我們聊到天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