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聯誼~初識

忽然想寫我們的故事~
我利用時光回朔的功能~
回想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也許某些是你知道~某些...是你不知道的事~

同學們都在忙研究所的考試~
好像只有我在喊無聊無聊~
菁就帶我去參加學姐蕙辦的聯誼嚕~
說真的~不管男方女方~我只認識菁而已~通常這樣的場合我不會去~
可是我已經快悶壞啦>"< ...so~就去嚕^^
本來約好要去烏來烤肉~不料天公不作美~
就改去陽明山嚕~~

在劍潭站集合的時後~我稍微環顧一下男方
雖然說..本來就沒抱啥期待..當然還是得找個還可以看的嚕~
我看見了你在跟學姊說話~
當然也有看見站在你旁邊的小伍啦~
不曉得是不是感覺到你們的目光..忽然有點小緊張
心裡總有個奇怪的預感...該不會剛好跟你們同車吧?
我把抽籤的重責大任推給了菁~
就真這麼剛好~抽到你的車~真的是注定的嗎?
我還記得~我坐在你駕駛座後方那個位置~沒啥機會仔細看你
一路上大家聊的很開~我跟菁不小心聊到自己的事情的時後
你也會主動把話題拉回大家都可以聊的話題上~
感覺~就是個很健談很活躍的人喔~~

在擎天崗上跳第一支舞的時後~
我好像沒有跟你共舞到~
不過我有偷偷觀察~你好像跟某可愛低學妹跳到Ending好多次喔~
說~~是不是偷算好的\ /

結束的時後~在我餓肚子的盧功下~我們去吃火焰機
好像也到那時候~才真正看到你跟小伍的正面~

這是屬於我們的第一次~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會有想繼續跟你聊天的感覺~
在你的平板電腦上~留下我的MSN跟手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