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露營趴

最近露營議題很夯,原本很怕野外會不好睡的我,也忍不住想要體驗看看
身邊幾個熱愛露營的朋友熱情邀約,還特地舉辦了露營萬聖趴
我們幾個都沒露過營的家庭就這樣鼓起勇氣一起參加了!
露營的事前準備真的好恐怖,根本像逃難一樣
除了一家四口的換洗衣物外,棉被桌椅鍋碗瓢盆都得自己帶,還要準備三餐食材
這堆還不包括外面租的帳篷、床跟燈具!(租的已經先放上車)
還記得我當初訂好帳棚時,找了搭帳教學影片要老公看,老公不屑一顧,還臭屁的說"搭帳那麼簡單!我以前童子軍耶!"
到達營地後,老公才開始要看說明書!大家取笑著說"不是童子軍?!"
有經驗的朋友都圍上來,七手八腳的幫忙把帳篷搭好
大家在中央搭起天幕,做為活動中心
主辦媽媽還安排了小朋友手作燈籠活動
晚上,講好了要共餐,幾乎都說要現場煮,很少下廚的我,難得下廚就要在野外,真的好有挑戰啊!
跟朋友露營的好處是,很多東西都有得借,例如沙拉油XD
我準備煎鮭魚跟蛤蠣絲瓜,搭配朋友熱情出借的木盤跟鑄鐵鍋,看起來好像真有兩下子XD
不得不說大家都很有兩下子啊!今天的晚餐有愛爾蘭燉肉,羊肉爐,糖心蛋,炒櫻花蝦高麗菜,北京烤鴨等等
整個澎湃到不行的晚餐!比平常在家吃的還要好!
晚上萬聖變裝時間,所有家庭都是卯足全力準備的!有魔鬼剋星,黑魔女與小睡美人,吸血鬼,海盜,大俠華安與小龍女
我們家是準備紅心皇后與愛麗絲
哥哥是皮卡丘,爸爸就給了個棒球帽叫他偽小智XD
小允之前對於萬聖節腳色一直猶豫不定,很早以前說過想要買太空人衣服,我原本已經物色好
某天放學回家,卻又說他要扮小貓,我問說"不是要太空人?" 他回我"可是萬聖節那裡沒有太空人阿!"(那裡是哪裡?)
有天看我在玩寶可夢,湊過來問我"你有雷丘嗎?"(誰教你的?!)
我順勢問"那你扮皮卡丘好不好?" 他回我"好啊!還是我扮那個球?"
我真的沒有辦法把小孩打扮成一顆球啦Orz但還是幫小允準備了一顆寶貝球,當作糖果桶
小允討糖把寶貝球都裝滿了,表現得非常開心
孩子們睡了之後,大家又聚在天幕下聊天嗑消夜,各自回帳後,那靜謐的夜晚真的很迷人
因為租的帳篷沒有遮陽塗層,天一亮整個帳內亮的不像話,我好早就醒了
山上的早晨空氣好清新,山嵐好美
早餐我只有準備白吐司,朋友們則開始煎歐姆蛋,做鬆餅,煮鹹粥
我跟孩子們一起圍在桌邊等吃XD
還有煎牛排跟現煮咖啡!整個覺得露營幸福到不行啊!(其實是被照顧的感覺幸福到不行吧)
在山裡,小朋友都自己找同伴到處跑,一眨眼小孩就從視野中不見了
第一次到戶外的我有點不放心,一直在找小孩,深怕孩子跑到懸崖邊出了意外
還不到中午太陽就好熾熱,出現了賣把晡的阿伯,一球小小的冰淇淋要價40!朋友笑說"當哈根大使就對了"
第一次的露營回憶很美好,重點是跟朋友們出來吃的比在家還好XD
而且這兩天的時間,我真的忙到完全沒有時間把手機拿出來!(其實也沒幹嘛不知道在忙啥XD)
才回到台北,又開始想念那清新的空氣與舒服的陽光,以及嘰嘰喳喳聊不停的大家
(其實想念大家的廚藝才是真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