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討稱讚躲責罵的戲精

大動作發展超前的拉拉,細動做部分也開始急起直追了
終於成功把錢幣投進豬公裡,每投一個就會開心地回頭看我,CUE我拍拍手

不過我發現妹妹用左手投的比用右手順,每當右手瞄不準洞口時,會把錢幣換左手
這讓我有點擔心,難到妹妹未來是左撇子嗎?
(畢竟世界還是為右撇子設計,當然如果是左撇子我也不會要她改)
妹妹也超級精明,非常會演哭戲
某次把桌上的餅乾抓下來灑了一地,我只是叫她名字,就開始尖叫大哭,先哭先贏的策略媽媽實在輸了....
之前用背巾背她去跑特賣會,排隊時她兩腳踢阿踢的,我覺得痛,就小聲對她說"妹妹你這樣踢馬麻會痛耶"
她立刻放聲大哭,我無奈的看了旁邊排隊的爸媽,我真的沒有打她也沒有罵她啊! 冏
最近發現妹妹便便的時候會哭,便便也成形了,不像以前那麼軟
雖然目前還是母奶無限暢飲,還是要讓妹妹練習多喝點水
只是妹妹現在還在玩水階段,每次喝水都搞到衣服溼地板濕的....
天氣越來越熱,發現妹妹的頭髮可以綁兩支了! 
每次幫妹妹梳頭髮抓頭髮要綁,妹妹都會跟著抓自己的頭髮,似乎覺得有趣
只是妹妹頭髮還是太短,天氣熱,妹妹抓頭一下就散了
這周還報了婦幼展的抓周,這"應該"是妹妹最後一次抓周了XD
妹妹那天心情不錯,一馬當先衝到場中央,自顧的挑起玩具,1分鐘的時間她大概把玩具都拿過一輪吧XD
今天妹妹抓了手機、蔥跟聽診器,除了有抓周證書,還有一張拍立得留念
現場還有請攝影師,之後可以上粉絲團下載照片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