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拉拉滿9個月!互動越來越多的兩兄妹





拉拉滿9個月,我終於湊滿9宮格了!妹妹明顯的瘦了!也高了!

體重8.7KG,比上個月多了0.2,不知道是不是衣服的重量

體重增加持續緩慢,但胃口有稍微好一咪咪咪了,大概就是從三口變10口這樣的距離

雖然食量小的可憐,但只要看到家人在吃東西,還是立刻爬來旁邊"哼哼哼"的哀個不停

一直沒給她,嘴巴還會一張一合的像魚在呼吸那樣的吃空氣

身高71CM

還記得剛出生的時候,只有哥哥的一半高呢!現在都已經到哥哥胸口了啊!

躺著拍月份照的時候,整個給我玩開了,每次翻走,我跟她說"等一下"然後把她翻回來

我才站起來拿好相機,還來不及按快門,她又咯咯笑著翻走,邊翻還會邊看我,根本故意的!

兩兄妹的互動越來越多,看著都覺得很可愛

某天吃完晚餐的哥哥,看到早上的饅頭還在又拿去吃

過一會我覺得異常安靜怪怪的,猛一回頭

看到妹妹扶著哥哥的腳站在哥哥旁邊,滿嘴饅頭屑屑

哥哥一手拿饅頭,另一手用拇指跟食指捏很小很小一塊饅頭屑下來,然後遞給妹妹吃

雖然覺得好溫馨好可愛,但怕我一不注意哥哥捏太大,妹妹有噎到的風險,還是制止哥哥要他注意安全

哥哥一停餵,妹妹都要撲到哥哥身上去搶了XD

妹妹總愛跟在哥哥屁股後面跑,哥哥去哪就跟去哪,哥哥玩什麼就要去搶來玩

哥哥很愛找妹妹玩,會陪妹妹在地上爬來爬去,也會抱著妹妹親

但一直被搗亂的哥哥有時氣極了,會學恐龍"吼"的對妹妹斥喝,有時甚至忍不住會打妹妹的手

但其實,觀察兩個孩子間的互動,真的很難說到底誰欺負誰

只要哥哥不是太誇張,還是就隨他們去吧!誰家兄弟姊妹不是打大的呢?我跟我媚小時候還會互呼巴掌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