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直立式無線吸塵器





吸塵器在我們家是非常重要的生活夥伴,我家冰箱可能不會每天開,但是吸塵器卻是每天用!

哇省每天下班回家,就要全家吸塵一次!(丟~我家是哇省在打掃的~沒辦法~誰有潔癖誰打掃嘛)

這次試用的是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中的直立式無線二合一吸塵器

不只少掉那條拌人的電源線,還可以直立與手持輕鬆轉換,並內建縫隙刷頭

讓哇省可以走到哪吸到哪,不用來回拔插頭或換吸頭,就能把家裡的大環境與小縫隙都清潔完成

只能說LG Cordzero 直立式無線二合一吸塵器 來我家真是來對地方了阿!剛收到貨的時候,還納悶說,吸塵器不是都很大台怎麼LG箱子這麼小?!

原來LG吸塵器不只比一般吸塵器小巧,收納時,握把跟吸頭是分開的



將上下兩部分組裝在一起後,需要鎖上內附的螺絲來固定



LG直立式吸塵器不需要任何支撐就能站的直挺挺的

而且LG CORDZERO 直立式無線吸塵器為直立+手持二合一吸塵器

不需要一般吸塵器的一大堆有的沒的配件吸頭,全部內建在裡面了喔!





經過兩周的試用,對LG Cordzero 直立式無線二合一吸塵器非常滿意

我歸納整理了以下幾點特色,並分享使用心得給大家


流線造型 時尚優雅


我一直很喜歡LG家電的外型設計,都是走美型路線的

這次的LG Cordzero 直立式無線二合一吸塵器,外型也不像一般吸塵器那麼笨重

看起來非常簡潔,加上圓弧流線造型,感覺很像雨滴

不論是銀灰色還是紅色,都漂亮的像家裡的擺飾品,放在客廳一角也能與家中裝潢融為一體




領先業界雙鋰電池組


還記得去年我爸買新吸塵器,當時剛好它牌出了最新款無線吸塵器,但爸爸卻買了有線的

我問他為什麼不買無線的呢? 

我爸說:無線的每次充飽電只能使用20分鐘!怎麼夠用?!

但是這個問題,在我試用LG Cordzero 直立式無線二合一吸塵器這兩周完全沒有發生喔!

每天例行的地板吸塵,一顆鋰電池其實是綽綽有餘了,

若是需要大掃除,LG有提供領先業界的雙鋰電池超值組合

一顆鋰電池約可使用20~30分鐘,兩顆等於最長可連續使用1個小時!



充電底座可以同時放主機與備用電池,以進行充電

吸塵器的電池會先充電,之後才幫備用電池充電

充飽一顆電量耗盡的電池約需4.5個小時

非常足夠挖省早晚各打掃一次了!



機身上面有電池指示燈,剩餘多少電力一目了然



電池更換也很簡單,將手持式吸塵器取出,後面黃色按鈕按下,就可以將電池拿起了

(怕有人誤為特別說明,不需要3隻手換喔!我只是因為要示意按鈕位置)



至於如何幫主機充電,請看示範影片




易握手把


在手把靠近頂端的位置,正面是電源開關,背面則有個特別設計的手指掛勾



手指掛勾感覺很不起眼,但是在實際操作時的確會覺得比較好施力

而且電源按鈕的位置也安排的恰到好處,只要伸出大拇指就能輕鬆開關與調整吸力




兩段吸力模式


在電源鍵的下方,多了一個按鈕,可以用來調整吸力

很少見吸塵器也可以選擇吸力強弱耶!

弱速模式比較省電,也比較安靜,蠻適合寶寶睡覺的時候偷偷隨手清理一下地板




180度旋轉吸頭


直立式的吸頭是可以自由旋轉的,方便各角度使用吸塵



家不是四四方方又空蕩蕩的,一定有各種家具,也因此會產生很多轉角與畸零空間

能夠自由轉動的吸頭,在轉換吸塵方向時,能更省力,邊邊角角都能徹底吸塵



自由旋轉的吸頭各角落都輕鬆吸塵




LED照明,髒污看的一清二楚


在吸頭的正前方有4顆LED燈

開機時便會自動亮起



吸頭前方的LED燈就像車開大燈一樣,路況看得更清楚,一根頭髮都不會錯過!



像床底下或沙發底下等較陰暗的角落,因為看不清楚,以往都只能吸頭嘟進去亂吸一通,有吸有安慰而已

現在有了LED燈協助照明,就能夠打掃得更乾淨

哇省可以說滿意的要命啊!




Anti-Tangle Brush防糾結刷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認真看過吸塵器的吸頭長甚麼樣子?(是只有我之前沒仔細看過吧XD)

要馬就是沒有刷頭,直接就一個洞,用蠻力將地面的髒污都強力吸起

不然就是有一個螺旋狀的刷頭,但是通常吸過一輪後上面會卡超多糾結的頭髮,清理起來比吸地板還費工

之前曾聽哇省抱怨過很多次,我頭髮很會掉,每天地板好多頭髮一定要吸,很長纏在吸頭上很難清

(我都會怒瞪他,要不是幫他生小孩我會掉這麼誇張嘛!)

LG Cordzero 直立式無線二合一吸塵器有專利的Anti-Tangle Brush防糾結刷頭

可以將地板的髒污掃起來,又不會纏住毛髮,非常適合家裡有女生或者說有養寵物的人使用



哇省原本習慣每次吸完地板,都會將有使用過的吸頭拿出來吸一吸,才會收起來

這次我特別交代他,我要拍照看效果,不要清吸頭喔!

驗收成果這天,真的蠻令人驚喜的

這一個多禮拜每天吸1~2地板,都沒清結的防糾結刷頭,很驚人的乾淨!



為什麼它的刷頭都不會纏住毛髮呢?

防糾結原理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IMAYJgXes






直立手持輕巧變身


家裡面並不是只有地板需要吸塵,還有沙發、桌面、窗台溝縫等等小地方需要清潔

過去使用傳統吸塵器,必須先用地板吸頭吸完全家,再到收納處更換縫隙吸頭

然後從頭巡一次需要吸塵的溝縫細節,一來一往之間費力又耗時

LG CORDZERO 直立式無線吸塵器為直立+手持二合一吸塵器

它神奇的藏了台手持小吸塵器在直立式的肚子裡喔!

只要將吸塵器中斷的按鈕兩邊同時按下



就可以取出手持式吸塵器




內建2種吸頭


手持式吸塵器內建了縫隙吸頭與毛刷吸頭兩種

當需要使用不同吸頭的時候,就不像以前還要跑到收納櫃去拿,只要直接扳開吸塵器即可



有了內建2種吸頭的手持式吸塵器,清潔機動性就更高了

吸地板時若發覺沙發、桌面、甚至是窗框有髒汙需要吸塵,

只要把手持式吸塵器取出就可以立刻處理,不需要等全家的地板吸完才去換吸頭

剛開始哇省還不習慣,拿出手持式時,還會想用手扶著直立式的機身

其實真的不用啊!就隨手把它立在旁邊,不用任何倚靠,它會直挺挺的乖乖站著等你喔!



直立轉換手持有多簡單多方便,看看實際操作情況





手持式吸塵器也很適合用在高高低低的櫃子清潔

一般傳統式吸塵器,想要吸高處幾乎是不可能,

之前有試過一次,必須我站在下面幫哇省托高重重的主機,才有辦法吸到貓屋上層

有了LG Cordzero 直立式無線二合一吸塵器,可以使用手持式輕鬆獨立完成貓屋清潔






無線設計,走到哪吸到哪


打掃往往不是只有局部吸塵,一定是整個家都要吸過一輪

但是吸塵器的插頭線長度畢竟有限,每換一個空間,就要重新插拔插頭一次,

就算住在台北的小好窄,還是必須換3~4次插頭,才能吸完整個家

插頭線很長,每次吸塵時還要閃躲,避免線去卡住吸塵器造成移動不便

也要小心小寶寶好奇跑來拉著玩造成危險

LG Cordzero 直立式無線二合一吸塵器,剪插頭不減吸力,走到哪吸到哪,完全不受限

還可以直接帶去停車場吸車子內部喔!




輕鬆清潔集塵筒


LG Cordzero 直立式無線二合一吸塵器的集塵筒跟馬達,都是直立與手持兩者共用的

集塵筒體積很小巧,但容量相當夠用,輕按集塵筒上方的按鈕,就能取出集塵筒



裡面分成濾網與灰塵分離器兩部分

濾網的部分只要拆下來水洗就可以了



灰塵分離器會把灰塵毛髮都集中圍繞成一圈



輕輕拉下就乾淨溜溜了!不太需要再特別清洗




優雅吸塵的高度與重量


打掃的時候很容易呈現一個彎腰駝背的姿勢,看起來像老媽子不說,打掃沒多久就感到腰酸背痛

LG Cordzero 直立式無線二合一吸塵器高度約有112CM,吸塵時手可以維持在腰部的高度,不用彎腰駝背



重量也不重,全機2.9KG,比我的筆電還輕!是個連女生都可以輕鬆單手舉起的重量



若單拿手持式的部分,只有1.3KG



這個重量連3歲多的小允也拿的動,很開心可以成為小幫手




比較安靜,比較安心


哇省下班回家不吸地板就渾身不舒服,偏偏等到他有空吸地的時間,往往我也正準備要哄妹妹睡覺了

當他要進房間吸塵時,我正在奶睡妹妹,無法起身阻止,只能一直用眼神瞪他,揮手叫他出去

但是哇省的打掃魂就是堅持一定要進來快速吸過一輪

下場就是半睡半醒的妹妹被吵醒,精神更好,要玩個一個多小時才能重新奶睡(媽媽已倒)

當哇省第一次打開LG Cordzero 直立式無線二合一吸塵器時,我也正好在奶睡妹妹

那時就很驚訝的發現,聲音比家裡舊的那台吸塵器小聲很多!

測試當下的環境音為33分貝,開啟強吸力模式時最高是測得83分貝,弱吸力則在79分貝



稍微拉開一點點距離,立刻降為75分貝,若是到房間內(不關門)只剩47分貝

因為音量小很多,妹妹就不太會被吵醒了,哇省樂的可以沒有顧慮的自由使用吸塵器

現在連早上出門上班前,其他人雖然還沒起床,他也會隨手吸一下(是有多愛吸地板)



兩段式吸力的音量




變頻馬達 10年保固


畢竟我們家是吸塵器的重度使用者,一天要使用1~2次,吸塵器耐不耐用真的很重要

LG Cordzero 直立式無線二合一吸塵器,採用先進的SMART INVERTER MOTOR™ 智慧變頻馬達

特殊的無碳刷式設計減少磨損,保證使用時間達1,200小時,同時還提供長達10年的保固

就不用擔心哇省一下就操壞它了!




體積輕巧,收納不占空間


包含充電座在內,整台LG Cordzero 直立式無線二合一吸塵器體積真的很輕巧

家裡隨便一個靠近插座的畸零空間就可以收納

像我就把它放在廚房入口處,冰箱旁邊的小畸零空間

完全不會阻礙安全柵欄的開關,而且拿取也很方便

因為重量不重,我甚至連柵欄門都不用開,直接單手高舉起來就能拿進客廳了!




隨手拿隨手吸 維持整潔好容易


以前,要吸完整個家,至少要換3次插座

蹲下插插頭開機,起來吸塵,蹲下關機拔插頭,同樣的動作要重複3次!光用想的就累了!

吸完塵之後收線也要很小心,一個不注意,很容易打到自己或其他人

而且一般的吸塵器又重又大,我們家是收在茶几裡頭,每次使用要花力氣搬出來,吸完再搬回去

因為嫌這樣收收開開的麻煩,我真的很少幫忙吸地

現在有了LG Cordzero 直立式無線二合一吸塵器

它就一直靜靜的立在角落,家裡哪裡髒了,都可以隨手拿起來吸一吸

這樣輕巧的便利性,讓我不再覺得吸地板好累好麻煩

不用等哇省晚上回家,我白天也可以時不時的隨手吸塵一下

LG Cordzero 直立式無線二合一吸塵器真的讓維持家中整潔變得更輕鬆了!

(這張我本人拍的不美,但我家貓好入戲,忍不住想放一下:P)







目前LG全系列吸塵器都是無線的喔!

還有非常可愛的形象影片,看著那有插頭的吸塵器,想著自己家裡也是常常遇到那些問題啊!

影片拍得很可愛喔!大家一定要看一下!

形象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vWEUwxZns





關於LG無線吸塵系列的產品資訊:http://www.lg.com/tw/vacuum-cleaner






哪裡買:


網路平台 :PChome、Yahoo購物中心、momo購物網、東森購物、UDN購物網、森森購物網、486團購網

實體通路: 特力屋/ 全國電子/ 燦坤 / LG各大經銷商 / 各大百貨

11/30前購買LG產品並上網登錄,還有多項好禮可以拿喔!

LG慶周年活動訊息:http://www.lg.com/tw/promotions/hasp2h15







*本文為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