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球球先生。你追我跑的歡樂丟球遊戲



Combi 出新玩具囉!日本玩具質感好的沒話說!怎麼能夠不立刻收藏一份呢!

尤其這次新出的兩款玩具都是小允喜歡的"球類"跟"車車相關"

1是球球先生,可以玩丟球,會唱歌,還會你追我跑

2是全新的方向盤玩具

想想肚子裡還有老二,球球先生能夠玩的年齡比較廣,因此就決定選了球球先生到貨那天,小允剛好因為沒睡飽鬧情緒

我跟他說"不哭~給你開新玩具~"

小允就一邊哀,一邊把紙箱給推出來,當我用剪刀把紙箱劃開的那剎那

立刻擠開我邊喊"我要拿!我要拿!"的把玩具拿出來(剛剛在哭的事情全忘啦?!)



球球先生比我想像的要大台,而且顏色非常飽和漂亮,質感相當棒



還有附3顆不同顏色的球



球球先生正面看是個仰天長嘯的姿勢,穿著球鞋綁著腰帶



臉部表情就像是小寶貝們非常開心時嘴巴張很大的表情

笑開了的大嘴就是丟球的入口,舌頭則是感應器,只要壓到就會說話或是唱歌



帽子還可以360度轉動,想幫球球先生耍帥還是裝可愛都OK



肚子下的出口處有個小板子,可以打開或關起

打開是方便球滾出來玩,而關起來是方便收納



像這樣把3顆球都關在球球先生的肚子裡面,收納很輕鬆,不怕弄丟球



看看球球先生的底部,有3個滾輪讓球球先生移動



打開底部的蓋子,裡面需要放入3顆3號鹼性電池



球球先生的右腳底部有個旋轉鈕,用來控制球球先生的音量,有3種音量可以選



其中綠色的滾輪還可以360度旋轉,所以球球先生不只會前後移動,也會轉彎喔!



開關在球球先生側邊的下方

開啟電源後,可以選擇定點或者行走模式

而音效的部份有英文/日文/英日雙語,三種模式可以選擇



而球球先生會說的話跟唱歌的歌詞,外盒上都有印,媽媽也可以一起學習喔

總共有36種詞句,還會數數跟唱ABC之歌



一直餵球球先生吃球球,就會不斷說不同的話

雖然這簡單的丟球遊戲,小允有點超齡了,但是對於球丟進去會有音樂這件事情,讓小允整個樂此不疲


 



切換到行走模式時剛開始小允有點害怕,完全不肯靠近

等到漸漸熟悉了,就都用這種詭異的姿勢在丟球XD



球球掉出來小允MISS了,還會興奮的尖叫去追球



而且非常熱衷於看球球先生自己一直唱歌走來走去

不過球球先生有自動休眠模式,大概5分鐘沒有丟球會自動停止

此時小允就會快步走過去丟一顆球喚醒休眠的球球先生,然後又到旁邊站著看XD


 



球球先生目前使用起來感覺很適合給學步兒玩

可以引誘學步兒追著球球先生丟球玩

小允接近三歲的年紀,就比較喜歡靜止模式,會跟著球球先生邊丟球邊唱歌

當我在忙碌的時候,小允就自己把球球先生抱到我身邊,坐下來邊丟邊唱歌自己玩很HIGH



最後來看看小允開心玩球球先生的實況影片吧









*本文為無酬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