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福寶防水空氣媽媽包。可愛奶茶金蘋果包+時尚璀璨灰斜背包



時尚媽媽包品牌滿福寶出新包款了!

早在一開始公布即將上市的蘋果包時,我就被新色奶茶金給深深吸引了

收到實品時,圓圓的金蘋果果真敲可愛的啊!

不過我發現新色璀璨灰比想像的更美更好搭配耶!我記得以前斜背包是放在大包一起包裝

可能現在可以隨意配色的關係,所以都是分開包裝囉!

而且防塵袋也變成黑色的呢!



先來看看這次的新款包-繽紛馬卡龍蘋果包[奶茶金] 

跟之前長方形的吐司包不同,這次是梯形但上方較圓弧,所以取名蘋果包

(真的覺得取這名字很有才啊!太可愛的名字了!)



一貫馬卡龍系列的珍珠光澤布料

金色加上光澤,整個很閃耀阿!



包包的內外布料及皮料均通過"全國公證INTERTEK"檢驗合格,確定是安全無毒。

而且它的材質真的是"防水"不是防潑水喔!下雨天帶出門也不怕!



我蠻喜歡提把跟包包固定處的這個LOGO材質,上面的皮革紋路是別的顏色沒有的喔!



兩面各有一個拉鍊袋,而且不像吐司包拉鍊是做到底的

蘋果包只做在中間位置,使用跟提把LOGO相同的材質收編,精緻度大加分!



兩側的口袋有磁扣的設計,這樣放東西就比較不容易掉出來,也不容易被路人看到

目前使用覺得磁性還不錯,並不會很容易鬆開,所以安全性也會比較好



雙拉鍊設計,左開右開都方便,而且拉鍊都是採用YKK的



內袋有6個鬆緊收納袋+2個拉鍊袋,總共有8個夾層

加上外面4個,總共有12個夾層可以使用喔!



內裡的滿福寶LOGO



左右各有一個鑰匙/奶嘴扣環,材質也是我喜歡的皮革紋喔!



來看看平常都帶哪些東西出門

1.膳魔師兒童保冷壺

2.小孩換洗衣物一套

3.媽媽的薄外套

4.IPad mini

5.攜帶型的碗+湯匙

6.20抽濕紙巾

7.餅乾一包

8.圍兜

9.食物剪

10.防蚊液

11.鑰匙

12.捷運卡(含卡套)

13.手機

14.小熊購物袋

15.70抽衛生紙

16.尿布2片

17.媽媽止吐用的酸梅

18.錢包



鑰匙扣在內側的鑰匙扣環上,需要使用的時候就不用撈半天找不到



捷運卡跟手機放在外側,方便隨時拿,可以扣起來隱密性也ok



外側兩邊的拉鍊袋我是放濕紙巾跟錢包



其他東西通通放到內袋中,居然還有很大的空間耶!

上面再放我的GF2相機,路上買個麵包,都還有空間放喔!

而且東西整整齊齊地看起來就很舒服!也很容易找東西

這個容量完全不輸給吐司包耶!





上班LOOK!

大家請自行幻想下半身的長牛仔褲,現在"有身" 一般牛仔褲我穿不下

身上這件是做弊的,腰部是鬆緊帶XD也是我目前唯一一件能穿的褲子Orz



小洋裝約會LOOK



蘋果包的外型看起來比吐司包小一號,所以拿起來比較秀氣

但是內容量完全沒縮水啊!真的是魔術大空間!



蘋果包的提把比之前的吐司包短,肩背的話如果包包塞很滿,腋下會稍微卡卡的

想肩背搭配另附的斜背帶會比較舒服喔!

不過蘋果包這麼可愛!當然要手提才好看啊!

如果為了要肩背把手把變長,我覺得就沒這麼可愛了!所以我還是很愛這咖!

(而且我還堅持不裝斜揹帶,就是要這樣勾著出門啦!不覺得這樣很像回到單身時尚上班族嗎XD)



這天在外面還忽然遇到下大雨,每次下雨我心裡面就會響起一個聲音

"幸好今天帶滿福寶~~~"

對我來說包包就是要粗用耐操啦!買個貴死的包包還要怕髒怕淋雨怕退色,那價值到底在哪?大家說是不是!



蘋果包選擇新色奶茶金,那斜背收納包就選另一款新色璀璨灰

收到之後簡直驚為天人!

原本想說璀璨灰這麼低調怎麼會是我的STYLE,看到實品發現我。錯。了



看看這個光澤!有種金屬質感的錯覺



斜背包的小LOGO



外側有一層拉鍊



內側有2個分隔,裡面放我的IPad mini、錢包、鑰匙、手機、濕紙巾都還有很大的空間

非常適合作為隨身小包使用



收納進蘋果包裡是OK的喔



作為手拿包也OK,這光澤質感真的太讚了!



蘋果包跟小收納包都有另外附斜揹帶



扣上後仍可自由旋轉,所以不用擔心會不會扣顛倒邊的問題



揹帶可自由調整長度,可肩背可斜揹



璀璨灰揹起來是不是很好看!而且好好搭喔!

覺得大包一定也超好看的!

斜背包的妙用上篇文章講過了,這次就不再提,有興趣的到文末看前情提要去喔^^



不知不覺我的滿福寶馬卡龍大軍已經有這麼多款式顏色了!

他們的後背包跟小童包我也很推喔!

漂亮的薰衣草紫,我那個未婚的上班族妹妹一見鍾情一直想A走咧!

而且後背包真的有夠方便的!

亮眼的小童包是小允的愛包,家裡面各式小背包,巧虎的、韓國熊娃娃的、費雪大象的,通通不要,只愛它

是不是很悶騷XD










延伸閱讀


滿福寶空氣吐司媽媽包。繽紛馬卡龍系列-晉身時尚靓媽









QRCode掃一下就可以進入粉絲團喔




























 





*本文為無酬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