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市集。Yoda仲夏版雙向揹帶





因為哇省出差,本文的麻豆難得的請到阿罵出場!

不過阿罵堅持不讓我拍到臉,因此馬賽克處理XD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個腰凳,在我的堅持下,我帶小允出門小允不太會討抱了

但是只要是哇省在,小允就是會瘋狂討抱不肯走

每天看他們上演要抱不抱的糾結戲碼就覺得累,想該買個腰凳給哇省

後來在知名團購網站生活市集看到了這款腰凳結合背巾的Yoda仲夏版雙向揹帶

『生活市集』專賣生活上各種居家、實用、新奇、有趣物品的

除了有販售最近熱門的隨身杯果汁機、電動磨皮機外

還特別有親子家庭分類,販售媽媽們熱門討論的乳牙保存盒、彩虹手鍊編織器等等

而且價格很親民划算,又免運費喔



不得不說腰凳的廠商好心機!直接麻豆就是請男模上場

擺明了就是跟媽媽說"這個給把拔用的喔!買了以後馬麻就輕鬆囉!"



下載生活市集專屬app還可以立刻領$100元折價券

『生活市集』專屬APP,定時以訊息通知網友強檔好康,也經常透過APP發放限時優惠券





每支手機號碼限領取一次,而且有限定使用時間,所以先看好要下手的商品再申請喔!



輸入手機號碼後過幾分鐘,就會收到折扣代碼



此時就可以開心地去下單了!在方案選擇處填上折扣代碼立刻就可以折抵



購買時都會提醒最晚到貨時間

但比我預估的早了約一個禮拜就收到了!

而且還在原本的包裝外面包了一層紙箱,所以如果是拿來送禮的也不擔心寄送時包裝毀損


 



適用年齡是3個月到3歲,最大承重20kg



包裝上示範4種揹法變化



收納起來的樣子,而且蠻輕的

不過剛拿出來的時候有股很重的塑膠臭味,我不知道這味道哪來的>"<

建議清洗後再使用比較好



整個攤開的樣子,材質是牛津布+尼絨網布



坐墊可以拆開來清洗,內裡是保麗龍

可以理解....畢竟是便宜貨....

如果買有品牌的材質會比較好





揹起來的細節倒是沒有馬虎

肩上的安全扣,腰部除了魔鬼氈外也有扣環加強

而且肩部跟腰間都跟揹巾一樣可以調整



會挑選這款是因為這個網狀設計,夏天比較不會悶熱



把上半部揹巾拆掉就變成單純的腰凳

會走路的小朋友往往一下要人抱一下要自己走,單純腰凳方便孩子上下,大人也抱得輕鬆

比較可惜的是坐墊區有點小,可能因為小允已經2歲半,接近3歲上限所以屁股比較大Orz






哪裡買



生活市集網頁版


1. 至『生活市集』挖寶去 ► http://x.co/57swC


2. 不需先註冊會員,直接按「我要買」下單,第一次完成訂購即成會員。


行動裝置APP版




1. 先到以上網址下載安裝『生活市集』APP。


2. 開啟APP、開心血拼去!


※ 強檔上架時會發出優惠通知,方便您快速搶好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