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鑽牆也能擁有漂亮又整潔的沐浴收納



當初買房時,真的愛死了主臥衛浴這種風格

不是一般的平面磁磚,而是凹凸不平顏色較深的仿岩磁磚

感覺就好像外面的湯屋一樣阿~自以為泡澡感覺會很浪漫

但等到真正入住....困擾來了....捨不得鑽牆又沒辦法吸盤

洗澡要用的毛巾、換洗衣物,還有沐浴用品都不知道該放哪裡前屋主大概也有跟我們一樣的困擾,所以在淋浴門上面遺留了這個掛架給我們

不知道是不是材質不適合放在浴室,用2年已經變成這個樣子@@



原本沐浴用品就放在淋浴間的地上

但是小允開始學大人按壓沐浴乳洗澡,可又搞不清楚哪瓶才是他專用的

就會每一瓶都按壓抹在身上,然後整個地板混雜了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

滿滿的泡泡又很滑,更是浪費,最擔心的就是大人用的會不會刺激小孩的皮膚

但是沒其他架子可以安置它們,就只好全部堆到浴缸裡了@@



這次在特力屋又挖到寶,買了淋浴拉門專用的沐浴掛架,吸盤掛勾,還順便買了條純棉浴巾




歐式淋浴拉門沐浴掛架


原本只是單純要找個新的掛架掛衣服,發現這個沐浴掛架我整個眼睛一亮!

它兩面可以使用,外面可以掛浴巾,內側還可以擺放瓶瓶罐罐的沐浴用品

二合一的功能,而且不用鑽牆只要掛在淋浴門上多方便!太適合我們家了啊!



台灣製造保證全不鏽鋼,應該不會像之前那款生鏽那麼誇張





這組要稍微輕組裝一下,但是不難,不需要動用螺絲起子



首先就是頂部接在一起後,可以依照自己家浴室淋浴門的寬度調整



確定寬度後再鎖緊螺絲固定



完成就可以直接掛到淋浴門上面,不需要在淋浴門上鑽洞固定喔!只要掛上去就OK了!



但是不鏽鋼支架直接敲在淋浴門上也不好,因此還有設計這個防滑支架

採用螺絲的設計,只要直接旋進來跟六角螺母固定即可



依照自家淋浴門需要的長度可自行調整



安裝置物籃的方式也很簡單,主支架上頭有幾個孔洞



只要將置物籃兩邊對準孔洞插進去就固定了



沐浴掛架總共3層,兩層置物籃跟一層肥皂架



皂架的空間蠻大的,我超大塊的美足皂還放得下



左右兩邊都有一個掛勾可以掛澡巾,沐浴球等等的洗澡用品



置物籃有2層,可以放很多東西

唯一可惜的是兩層的間距太短,家庭號的沐浴乳洗髮精都太高了,整個往上頂卡住@@



掛架另外一面有兩個大掛勾



外面的掛鉤可以掛大浴巾

我把上面那層置物籃拿起來,空間運用更自由



多的置物籃剛好可以讓我收拾一下洗手台檯面的瓶瓶罐罐也不錯




米亞吸盤式萬用掛勾-8勾


前面的掛架掛勾只有2個,

洗澡除了浴巾,還有換下來的髒衣服跟準備要換上的乾淨衣服

2個掛勾怎麼夠用!

因此又多買了這款吸盤式掛勾



這款掛勾不單只能用吸盤的方式喔!如果想要直接鎖牆也可以



一開始看到配件表有嚇一跳,心想"不會吧!這也要組裝"



但其實拿出來是完整組裝好的耶!



仔細看背面的吸盤,裡面還有很多孔洞,就是如果想要鎖牆只要把吸盤拆掉就可以了



吸盤一定要在完全的平面才能使用,所以我也只能使用在淋浴門上

一開始傻傻地用力貼,納悶怎麼都貼不上去

老公出馬後才曉得是要用旋轉的方式,旋到最緊就會很牢的吸在玻璃上了!



旋緊的狀態是看不到中間的架子的喔



總共有8個掛勾,而且比我原本想像得來的大,使用上很方便,可以掛好多衣服




素色彩緞浴巾-駝


為了要湊免額,多買了一條浴巾,發現其實還不錯耶!



純棉製造,而且染色牢度4級


 



攤開來看,發現他一側是有壓花收邊,一側是沒有的



細看材質,摸起來柔軟,兩面都是易吸水的織法,

跟我之前用過幾條打著純棉毛巾但吸水力不佳的織法不同



吸水力不錯,純棉材質又柔軟,大人小孩使用都很適合喔


 



沐浴空間整潔又煥然一新,而且完全不須破壞牆面











哪裡買:

歐式淋浴拉門沐浴掛架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61444

米亞吸盤式萬用掛勾-8勾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94557

素色彩緞浴巾-駝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40608



寫心得分享很辛苦,最後結賬時的推薦賬戶,別忘了可以寫上小資媽Joanna的推薦帳號:joanna0122

算是給我一個鼓勵喔!!感恩!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