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孕期點滴-奇妮徵文抽獎活動

 影片中最有感觸或印象深刻的一個畫面
影片的第一個畫面-坐在廁所手中拿著驗孕棒忐忑不安的等待著結果


孕期間點滴
結婚半年後兩人開始努力做人卻一直沒有結果
每個月都抱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在廁所等待著驗孕棒的結果
希望那美麗的第二條線能夠出現    但一直都是令人失望的一條線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原本預定經期要來的日子~中醫師卻叫我驗孕看看
老實說...失望了那麼多次....真的很不想再面對那乾淨的一條線
沒想到...深深的兩條線浮現在我眼前    我無法形容當時的心情
我只知道   一整天我的嘴角都會不由自主的上揚


給我親愛的寶貝的一句話
最愛的小允
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  謝謝你選擇了我當你的媽咪  光是看著你的睡臉就覺得整個世界陽光燦爛



奇妮”我愛你第三者”影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