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笑容。拍婚紗一日遊

之前溝通的時候就有說好我們要拍陽光的感覺
那時游頭還在溝通單上畫了個太陽~表示一定要大晴天才拍
原本預定是4/21拍照的~不過那個禮拜時不時的下雨~就跟孟琳延到4/29拍


拍婚紗的日子很開心是個大晴天
因為八點要到婚紗公司報到化妝~一大早就起來了~

 
很準時8點就到辛辛克萊了~還剛好遇到美虹姐要帶小朋友出門上學
不過化妝師有點小遲到~快八點半才來~還說我是個超準時的新娘

先把基本妝畫好~做造型前才去換禮服
剛換上禮服~但頭髮還是包租婆

婷婷拿各種小花在我頭上比劃~讓我選擇要哪一種
第一個造型完成囉
我超喜歡的短白紗
屁股的小花很可愛喔
因為要拍貓咪~~一大早寶貝就要跟著來婚紗公司了
可是早上拍外景不能帶牠出去~要委屈牠等我們回來囉
老公難得打扮得很帥咧
接近11點~終於要出發了~化個妝怎麼花這麼久時間阿
到達第一站~老公先幫我穿鞋子
因為我裙子很短~又緊~行動很不方便阿
福隆海水浴場
我對福隆的印象只有要過一座橋到沙灘
沒想到游頭跟阿Ken一直往左邊的草坪走去~~
就在我狐疑時~赫然發現"這裡居然有一棵樹"

當初我提出說要把鞦韆帶到海邊來的時候,游Sir歪頭想了超久的~居然讓他找到這棵樹可以掛~~我真的超怕等等拍一半樹斷了XD

游頭跟阿Ken把鞦韆綁上去
游頭還親自坐上去確認有綁的牢固
接下來我們要親自上陣啦~
好可怕阿~

我很心急的跟老公說"快點幫我推鞦韆~要表現很快樂的樣子"
游頭在遠方喊說"還沒啦~還在測光而已"
事後游頭一直取笑我對老公很兇~~不過他也跟我說~從這裡就看得出來我是個很認真的新娘子
風大~很難控制亂飛的短裙阿@@
 
今天的第一個吻!紅鞦韆配上藍天白雲真的超美!我很開心我可以當第一個把鞦韆掛到福隆海灘來的人\^0^/
不過站在鞦韆上晃阿晃的~真的好難對到我老公的嘴唇阿
 
氣球登場囉
游Sir都趴到地上拍囉


 


其實這張我們再吵到底要用哪隻手指頭比愛心,我說要類似7那樣才有比較漂亮的心,北鼻不同意,可是不管北鼻怎麼比~我都覺得他手指頭好像有障礙XD






這是北鼻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也來當道具之一~不過拍一拍...居然被風吹斷了Orz
從計程車上面蹦出來的神奇帳棚~我即將要進入裡頭換裝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大佳河濱公園


堪稱今日最大型道具~just married的牌子跟下面的可樂罐都是我們自己做的喔!很可惜Just的S拍到一半就被風吹走了=.=~請大家記得做這種東西要用雙面膠不要用膠水黏....

 
躺到車上是我的夢想~可是北鼻一直很怕刮傷他的愛車~在我以及攝影師的遊說下勉強同意,可是他還是在我坐上去的瞬間\"嘖\"了超大一聲~表示他的心痛XD

這面牆也是很難爬~是我今天爬最高的一次~上面坐的屁股也超痛的~可是真的很浪漫的照片喔!


回到婚紗公司~已經七點多了~換上今天的第四個造型
我赫然發現~我左邊額頭有點禿~因此要求造型師幫我把旁邊頭髮放下來遮住
跟媽咪拍一張
老公終於換上西裝了
頭髮也重新抓帥帥的囉

游頭先幫我照室內的獨照~可是一個人站在那忽然覺得好怪喔
游頭要幫我們拍躺在月亮上的照片
從後面搬出了兩張椅子跟一個長櫃子
然後要我躺上去
原來手繪圖都是用這種方式生出來的阿XD

游頭為了要表現出這張照片他要的味道
還親自示範站姿跟表情
看游頭做那種嬌嗔的表情跟動作~比我還厲害啊
好不容易輪到小寶貝上場
牠還一臉不甘願
阿Ken還要在鏡頭前用各種道具引起牠注意才讓牠看了一次鏡頭
果然~拍貓不容易阿

老公忽然說~要把我當貓咪逗
游頭馬上開始指示我們兩個的位置~動作
游頭要我做出驚訝的表情~由游頭數321~我做表情的同時他按下快門
我在他數的時候仍然笑個不停~但我可是很專業的喔XD
是不是十足十被鑽戒誘惑的女人

上鉤了!開始上演鑽戒爭奪戰
其實有更像爭奪戰的照片~但是表情過於猙獰~就沒選啦XD
換好最後一套造型~此時已經接近晚上10點了
最後要拍攝愛心吐司
我跟我媽還在研究要怎麼畫愛心的時候
游頭接手幫我們畫了兩個很漂亮的愛心

前面甜蜜蜜兩小無猜拍攝完
游頭忽然下指令"新娘把吐司蓋到新郎臉上"
我們驚訝萬分~不斷的問"真的嗎?!真的嗎?!"
不過我還是很有魄力的給他蓋下去了
此時我跟我老公已經整個笑到沒力了
才蓋完吐司~游頭又下指令了
"新娘去舔新郎臉上的果醬"
看新郎多樂阿XD
此時已經晚上11點多了~所有的拍攝也在此結束
整天都非常的歡樂~笑的臉都僵了(我可都是發自內心的笑喔)
感覺非常的累~卻忽然有股悵然若失的感覺


回頭看這些照片~游頭真的很厲害
不少鏡頭都是當時的突發奇想
游頭馬上可以想到"如何構圖" "如何串連"
讓我們每張照片~都是驚嘆
 
背景音樂-大塚愛-PEACH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