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S的帳單夾寄居然上了TVBS的晚間新聞!

今天中午PHS的PM傳訊跟我說,上新聞了,可是不是好事,
據說還訪問路人,還說什麼有家長反映有誘導小朋友援交的嫌疑...
常弘馬上幫我把這則新聞給翻了出來


-----以下為出氣文請別介意-----
雖然team裡聽到的都在大笑,可是我卻一點也笑不出來...
當初為了這個帳單的事情,跟PHS那邊搞了這麼久,一下換圖一下換文案的...
現在為什麼還是出了這種問題?!
老實說...我對那個記者蠻不爽的...
這個遊戲主打的是成年人,活動聳動一點是當然的阿!
而且這個活動每個電信業者都有跑,大家都說不錯,就你有意見喔!
而且請問老兄有沒有爭大眼睛看清楚帳單上面寫了什麼!
"虛擬美女互動遊戲",而且選擇祕書類型的說明裡面...哪裡來挑逗文字了=.=
而且這個美女圖...也不過是領口比較低一點...哪裡來的半露酥胸...

另外,我想問的是...
不是年滿18歲才能辦手機嗎?見鬼了...我是怎麼區隔收到帳單的用戶!
那些辦手機給自己未成年小孩的家長怎麼不檢討,
難道對自己小孩子的消費行為不把關?
不關心一下自己的小孩在電話上面花了多少錢?
小孩子怎麼會直接拿到帳單夾寄的廣告傳單?
而且...所有抽獎活動...都是要年滿十八才可以參加的...
就算小朋友收到也不能怎樣...那我到底哪裡教唆援交了=.=
頂多就幫愛摩兒跟保險套業者打了廣告...

而且我相信比我這個活動更聳動的多的是
抓著震動保險套問路人,路人當然覺得色情=.=
看整張帳單哪裡有色情了=.=
心態有問題的人看東西才會有問題吧!
怎麼可以這樣偏頗的斷言別人辛苦的結晶
這個新聞記者真的是太無聊了吧...

現在好啦!我愧對老闆!愧對PHS的PM!說不定禮拜四還要去登門道歉
就為了這位仁兄沒新聞寫亂亂報!
請問這位謝大記者到底有沒有真的去玩玩看這個遊戲?
請你去玩玩看然後告訴我它
哪。裡。色。情。了!
然後~再來告訴我,這款遊戲要辦活動
我要送什麼獎品既符合您的道德標準~又能達到宣傳效果?
真的是%@*&#(身為有氣質的女生不可以有不雅文字)

晚上到處跟人抱怨,很多人安慰我,
大家都說是對方小題大作,要我不要想太多,
也有人安慰我是免費的宣傳~
其實我擔心的是公司阿~擔心未來跟PHS的合作阿~

之前一直都對TVBS有好感...從今天開始破滅了...當我成了受害者之後...
其實最最重要的是以下:

BB在聽我抱怨完之後,叫我去TVBS留言板抗議
我說怎麼可能啊!我不能這樣公開發表言論阿~這只會把事情越弄越糟
BB忽然msn離開了好一陣子
後來他傳了個網址給我,
我點開一看,看到以下畫面:

我沒想到BB居然會這麼做,他在幫我出氣耶!
忽然間我笑了~
我覺得他的行為很可愛~
他也許沒寫到什麼重點~
可是我知道他的用意~
BB~謝謝你~愛你喲~

留言

熱門文章